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稱有醫生報告證沒隆胸 林志玲處單身期歡迎追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志玲為女模作乳房檢查示範時,全程只動口不動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林志玲昨日出席《六分鐘護一生》活動,呼籲大家關愛自己健康,作定期婦科檢查,志玲更即席找來女模特兒示範以6分鐘自我乳房檢查的正確步驟,不過全程林志玲只用口講解,不敢動手幫該女模檢查,免生尷尬。與此同時,志玲透露感情生活時,暗示跟台灣馬桶大王邱士楷分手,回復單身狀態,歡迎各方追求者。

大會原本安排志玲為女模親自作乳房檢查的示範,只是她全程動口不動手,沒有觸及對方胸部,志玲笑說:「怕現場攝影師太過快樂,故不敢觸碰對方,自己也沒想其他歪念。加上模特兒的衣著有點性感,大家不是太熟,但私下會伸出小小魔掌幫朋友檢查。」

定期做婦科檢查防癌

志玲為了宣揚預防癌症活動,更親自執導拍攝宣傳片和設計「美麗御守」,希望為大家帶來健康身體。平時她有定期做婦科檢查,故此沒有問題,自言這方面是小老師。而幫志玲檢查的是位女醫生,她否認是怕尷尬:「在醫生的角度,每一位都是病人,大家毋須害羞,若然拖延不去檢查,便對身體不好。」

問到隆胸的女生是否很難檢查出乳癌病症?志玲謂:「經過人工改造的胸部,要作檢查是有很大衝突,很難分辨是異常硬塊,或是人工異常硬塊,所以檢查時要非常小心。自己不建議女士們隆胸,當然醫生能分辨真假。」說到志玲被醫生檢查過是真的嗎?她提高嗓子說:「我有醫生報告,很早以前已經證明是真。」

否認獲邀參加跳水活動

最近有報道指志玲因早前墮馬傷及胸部肋骨,推辭內地的跳水活動《星跳水立方》,志玲表示:「沒有被邀請過,而胸部的傷勢正康復當中,進展不錯,但對危險動作會變得膽小,不敢再試騎馬和跳水的動作。雖然沒有畏高,覺得跳水很難,大家好拚命差點可做奧運選手,但要小心身體,不要去到極限。大家要畀掌聲給參加跳水的人。」志玲坦言如被邀請參與跳水,暫時沒有勇氣應付,因壓力很大的。

林志玲演出浪漫喜劇《101次求婚》收視不錯,志玲表示多謝,問到有否男生求婚時,她笑謂:「我都好想,但仍在尋尋覓覓中,以前年輕可以等待。」志玲透露現時未有男友,問到不是跟台灣馬桶大王邱士楷拍拖,她說:「沒有啦。(分手了嗎?)每次我來都問這些。」她強調現在是單身,正在選擇中,又不排除主動去追求他人。

相關新聞
祥仔洩《巾幗》重口味劇情 杏兒不排除性取向有變 (圖)
雙方知太多秘密 黃翠如與洪永城不來電 (圖)
「空人飛人」戀愛難陳曉東盼遇適婚伴侶 (圖)
何婉盈已轉行拒復出 吳國敬開騷挑戰舞技 (圖)
衛蘭預祝牛一被粉絲搞喊 (圖)
《西遊》12.45億票房收官 創華語票房第二高 (圖)
稱有醫生報告證沒隆胸 林志玲處單身期歡迎追求 (圖)
家人多新聞甚無奈 何超儀被追問嫌煩 (圖)
蘇有朋林依晨初演台灣刑警學開槍 (圖)
成龍四棟徽派古建築捐新加坡 中國網友望留故土
背心短褲拍廣告 香香不怕曬 (圖)
李司棋獲頒舞台劇演藝成就獎 (圖)
娜姐從小愛喝靚湯養顏 (圖)
張靚穎獨唱聯合國公益歌 (圖)
Luke Bryan膺ACM年度最佳藝人 Taylor Swift入圍5項爆冷食蛋 (圖)
唱《神探伽利略》續集主題曲 福山雅治首跟海外歌手合作 (圖)
Katy Perry赴非洲探訪學童 (圖)
Rihanna拖仔看球賽 (圖)
結束13年愛情長跑 HITOE@SPEED跟圈外男結婚
篠田麻里子盼30歲前嫁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