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第四屆「品牌故事@澳門」頒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屆獲得殊榮的澳門品牌得獎者與眾嘉賓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潔穎、王禹 澳門報道)由香港文匯報與澳門蓮花衛視共同主辦的第四屆「品牌故事@澳門」已圓滿結束,並於昨日假澳門科學館會議廳隆重舉行頒獎典禮。10個品牌故事的得獎者及社會各界約200位嘉賓出席了此次頒獎典禮。

李正橋張雲飛陳致平等主禮

 澳門中聯辦文化教育部部長級助理李正橋、外交公署綜合部副主任張雲飛、澳門新聞局局長陳致平、經濟局會展業及產業發展廳廳長陳詠達、澳門檢察院推廣交流處處長陳曉慧、香港文匯報澳門新聞中心主任王海濤、澳門蓮花衛視台長李自松等嘉賓主持頒獎典禮。

 已連續4年舉辦的「品牌故事@澳門」系列活動,得到澳門特區政府經濟局、澳門消費者委員會、澳門大學等機構的大力支持。本屆獲得殊榮的10個澳門品牌分別為:老佛爺餅店、數碼寶、瘋堂十號、西南飯店、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十月初五餅家、廣告天地、展字派、樂透遊戲、澳門航空等。不少獲獎品牌對自家企業得到肯定均感到非常高興,同時認為活動有助他們進一步推廣本地業務,並拓展內地和國際市場。

李自松:澳門名牌推陳出新

 蓮花衛視台長李自松致辭時表示,4年來,共有50個澳門本土品牌的故事,通過香港文匯報、蓮花衛視的傳播平台,向海內外廣泛傳播。

 他又稱,從品牌故事在澳門的徵集中,深深感受到澳門的品牌在不斷推陳出新,10多年來的經濟高速發展,雖然有部分傳統行業漸漸淡出大眾的視線、但更多的是品牌在競爭中日益壯大,也有更多新的澳門品牌誕生。

相關新聞
仁濟醫院董事局就職 曾德成陳肇始主禮 梁昌明榮任主席 (2013-04-13) (圖)
第四屆「品牌故事@澳門」頒獎 (2013-04-13) (圖)
廠商會迎成都及鐵嶺代表團 (2013-04-13) (圖)
世貿企業促進會春茗聯歡 (2013-04-13) (圖)
九龍的士車主聯會換屆 (2013-04-13)
新世界百貨捐獻助學 (2013-04-13) (圖)
致送獎狀 (2013-04-13) (圖)
頒獎 (2013-04-13) (圖)
九龍社聯慈善宴唱「龍情」 (2013-04-12) (圖)
粉絲獻花:林武金口高歌籌235萬 (2013-04-12) (圖)
匡智曲奇母親節義賣 (2013-04-12) (圖)
保良局新屆董事會就職 (2013-04-11) (圖)
邱誠武廠商會講紓緩隧道擠塞 (2013-04-11) (圖)
晉江石廈同鄉會就職聯歡 (2013-04-11) (圖)
現代化協會論壇 劉江華講「內交」 (2013-04-11) (圖)
何鴻毅基金資助本地文藝 (2013-04-11)
新濠贊助智樂兒童體驗自然 (2013-04-11) (圖)
高敬德晤泉州官員洽合作 (2013-04-10) (圖)
殷曉靜晤航太工程總設計師 (2013-04-10) (圖)
資訊通訊科技獎 梁振英頒全年大獎 (2013-04-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