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廠商會迎成都及鐵嶺代表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上圖)成都市政府駐深圳辦事處處長盧乾勝(左五)致送紀念品予吳清煥(右五)。(下圖)吳清煥(右四)致送紀念品予趙建偉(左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中華廠商會日前分別接待成都市駐深圳辦事處處長盧乾勝率領的一行3人代表團,以及遼寧省鐵嶺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委會副主任趙建偉及局長張柯威。吳清煥副會長主持接待活動,賓主就經貿合作交換意見。

財富論壇6月成都召開

 盧乾勝表示,財富全球論壇將於6月6日至8日在成都舉行,作為全球享負盛名的財經會議之一,選址成都無疑是對當地近年經濟社會發展的肯定。論壇主題是中國的新未來,匯聚全球華商共同探討經濟發展問題。

 吳清煥表示,廠商會在內地舉辦工展會,曾於2006年落戶成都,增加香港品牌在內地知名度,多家參展商成功與當地企業簽訂合約,成績驕人。

 趙建偉則介紹鐵嶺最新發展,指鐵嶺近年配合各項道路及交通網絡建設,提高當地物流業效率。鐵嶺亦推動城鎮化發展,在水電供應及勞動力各方面擁有全方位優勢,望吸引國內外企業到當地投資。

 吳清煥指,廠商會經常組織考察及貿易團到內地各省市訪問,了解當地工商發展,尋求合作商機。鐵嶺具備良好發展條件,定能吸引不同企業到當地投資。

 常董史立德、何煜榮、戴澤良,玩具業委員會主席錢耀棠及金融服務業委員會主席羅程剛等參加接待。

相關新聞
仁濟醫院董事局就職 曾德成陳肇始主禮 梁昌明榮任主席 (2013-04-13) (圖)
第四屆「品牌故事@澳門」頒獎 (2013-04-13) (圖)
廠商會迎成都及鐵嶺代表團 (2013-04-13) (圖)
世貿企業促進會春茗聯歡 (2013-04-13) (圖)
九龍的士車主聯會換屆 (2013-04-13)
新世界百貨捐獻助學 (2013-04-13) (圖)
致送獎狀 (2013-04-13) (圖)
頒獎 (2013-04-13) (圖)
九龍社聯慈善宴唱「龍情」 (2013-04-12) (圖)
粉絲獻花:林武金口高歌籌235萬 (2013-04-12) (圖)
匡智曲奇母親節義賣 (2013-04-12) (圖)
保良局新屆董事會就職 (2013-04-11) (圖)
邱誠武廠商會講紓緩隧道擠塞 (2013-04-11) (圖)
晉江石廈同鄉會就職聯歡 (2013-04-11) (圖)
現代化協會論壇 劉江華講「內交」 (2013-04-11) (圖)
何鴻毅基金資助本地文藝 (2013-04-11)
新濠贊助智樂兒童體驗自然 (2013-04-11) (圖)
高敬德晤泉州官員洽合作 (2013-04-10) (圖)
殷曉靜晤航太工程總設計師 (2013-04-10) (圖)
資訊通訊科技獎 梁振英頒全年大獎 (2013-04-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