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油麻地坊會理監事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油麻地街坊福利會日前舉行成立62周年會慶暨第二十二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圖為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油麻地街坊福利會日前假尖沙咀The One煌府舉行成立62周年會慶暨第二十二屆理監事就職典禮,中聯辦九龍工作副部長何靖、教育局副局長楊潤雄、立法會議員蔣麗芸、油尖旺區議會主席鍾港武、油尖旺民政專員何小萍、九龍西區各界協會會長鄧祐才、油麻地警區指揮官陳逸詩等出席主禮,全場逾300人見證新一屆理事長蔡培等理事會成員宣誓就職,場面十分熱鬧。

蔡培宣布成立青年會

 蔡培致辭時表示,該會成立至今,已有62年歷史,堅持植根基層,服務坊眾的宗旨,舉辦豐富多彩的活動,包括「七一慶回歸15周年」大巡行、敬老聯歡會、父母親同樂日等,並熱心教育工作,建立了「油麻地街坊福利會小學」。此外,街坊會亦積極參與特區政府及區議會舉辦的不同類型活動,支持社區政府依法施政、團結社區建設力量,共同維護香港繁榮穩定。蔡培還強調了青年工作的重要性,宣布今屆開始成立青年會。

何靖:社區工作貢獻多

 何靖表示,該會自成立以來,一直堅持愛國愛港宗旨,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在推動社區發展等方面作出很多貢獻。他相信青年會的成立定能讓該會散發青春活力,並呼籲大家與理事長一起努力,越做越好。

 楊潤雄、何小萍分別致辭。楊潤雄讚揚,該會歷經歲月風雲,服務市民的心從未改變。何小萍則表示,希望街坊會續與政府保持緊密合作,為社區市民謀福祉。

 出席活動嘉賓尚包括立法會議員梁美芬,該會榮譽顧問高寶齡、伍江、譚和萍、陳少棠、葉傲冬、梁偉權、許德亮,名譽會長趙汝熙,首席會長梁深泉,監事長張家豪,會長張學修、雷豐毅、鄧錦雄、何紹雄、楊橋、羅肇群、劉偉光、方送友、羅志光,副理事長楊子熙、張志祥、周春明、朱毅、陳偉豪、劉瑞靖,油麻地街坊會學校校長張漪薇等。大會設有精彩表演及抽獎助興,全場舉杯祝酒,歡聲笑語,盡興而歸。

相關新聞
九龍社聯5區募款賑災 (2013-04-29) (圖)
廈門書記晤施榮懷一行 于偉國:廈產業示範區大前海逾10倍 (2013-04-29) (圖)
施榮懷冀港台增經貿合作 (2013-04-29)
油麻地坊會理監事就職 (2013-04-29) (圖)
樂施會訪國務院扶貧辦 (2013-04-29) (圖)
楊受成入選十大慈善家 (2013-04-29) (圖)
青意抽象畫展在港開幕 (2013-04-29) (圖)
《當代世界研究》促和平發展 (2013-04-28) (圖)
戴德豐任粵政協港區召集人 (2013-04-28) (圖)
荃灣葵青婦會訪汕頭 (2013-04-28) (圖)
「主流夢工場」寵物慈善行 (2013-04-28) (圖)
閩書記省長晤許榮茂僑商團 (2013-04-27) (圖)
福建鄉會迎龍口市經貿團 (2013-04-27) (圖)
楊崇匯率政協團訪中總 (2013-04-27) (圖)
龍總籌備訪台粵 (2013-04-27) (圖)
金紫荊女企業家協會成立 (2013-04-26) (圖)
仁人家園招八百生 助築傷健安樂窩 (2013-04-26) (圖)
港僑聯與津僑聯陳鐘林座談 (2013-04-26) (圖)
港公僕團訪豫心繫川 (2013-04-26) (圖)
油尖旺工商聯會董就職 (2013-04-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