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失業失戀涉藥駕 的哥企跳累街坊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企圖跳樓而導致大塞車的男事主須送院檢查。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1名涉藥駕正面臨被起訴、再加上失業及失戀多重困擾的士司機,前晚深夜突走上旺角彌敦道一大廈天台企圖跳樓,擾攘近1小時始被勸服送院檢查,惟受封路影響,附近交通大受影響,引來不少市民不滿,指斥事主「玩炰硉顜{」。

 企圖跳樓男子姓葛(34歲),據悉,上周五(本月26日)凌晨,葛涉嫌「索K」後開工,駕駛的士於東區走廊左搖右擺,乘客察覺有異,至北角要求停車及報警,結果葛被揭藥駕外,警員又在其車廂內檢獲約2克懷疑「K仔」毒品,遂將其拘捕,目前正保釋候查。

 葛被捕後除失去的士司機工作外,更面臨遭檢控,再加上受感情困擾,於多重困擾下,前晚離開葵涌寓所,至深夜11時突走上旺角彌敦道740號利華大廈17樓天台,其間大廈保安員發現天台門警報器響起,查看赫見其危坐欄河企圖跳樓,立即報警。

擾攘1小時 封路大塞車

 警員與消防員到場,立即分頭戒備及勸止,消防員在樓下馬路張開救生氣墊,對開南行線的彌敦道3條行車線全部須封閉。受封路影響,現場交通嚴重擠塞,多條巴士線更要改道,不少司機及乘客被困車龍中怨聲載道,有圍觀居民得悉事件緣由後,不禁怒斥有人「玩洁A累街坊」。

 其間葛在天台情緒激動透露因面臨被起訴、失業及感情問題多重困擾,極不開心,警員好言相勸近1小時後,葛終打消自殺念頭,自行返回安全位置,由救護車送院檢查。

相關新聞
各界呼籲:重視中央提醒 聚焦發展經濟 (圖)
陳婉嫻盼經濟多元增就業
特首頻內交「造大餅」
港洽東盟 冀簽自貿協議 (圖)
劉兆佳:中央憂港人所憂 (圖)
命脈生計做賭注 梁君彥憂損失慘重 (圖)
劉迺強:「法理情」證港未來有普選 (圖)
「佔中」設秘書處 擬籌千萬經費
陳太品評官員 硬銷「2020」
港人愈住愈細難喘氣 (圖)
學者:應訂居住質素指標 (圖)
430呎以下單位 10年樓價升逾3倍 (圖)
各類型私人住宅單位售價指數 (圖)
各類型私人住宅單位租金指數 (圖)
2刀斧手北區醫院外生荈臍Y目 (圖)
兇案前9小時 警紅磡檢同款斧頭 (圖)
失業失戀涉藥駕 的哥企跳累街坊 (圖)
摑仔打妻襲警 嗜酒翁被捕
爬卡板修天花洞 剷車工墮地重傷 (圖)
南亞嫖客偷鳳姐iPhone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