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摑仔打妻襲警 嗜酒翁被捕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4-2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港九昨凌晨4小時內先後發生3宗襲警事件,其中西環一名六旬劉伶醉罵17歲兒子沉迷電腦,遭反唇相譏即失控怒摑兒子,妻子勸止亦遭打傷,警員趕至了解時同樣遭人推撞,劉伶翁終被制服拘捕。事發於昨日凌晨零時前,居於西環h中苑台一名61歲吳姓嗜酒翁,半醉指罵17歲兒子沉迷電腦,父子因而口角,嗜酒翁怒不可遏出手掌摑,45歲林姓妻子見狀阻止,亦被丈夫襲擊,只好報警求助。

與乘客口角 的哥發難襲警

 警方到場了解期間,嗜酒翁仍激動反抗,將一名男警手部弄傷,他最終被制服,涉襲擊及襲警罪被捕。事件中吳翁、一家三口俱稱受傷,與遇襲受傷警員一併送院敷治。

 另於昨凌晨零時許,有警員巡經觀塘裕民坊的士站,發現有的士司機與乘客口角,警員上前了解時,突遭一名姓羅(48歲)男子襲擊頸部受傷,警員負傷迅即將對方制服拘捕,事後送院驗傷。

情侶爭執 男子襲調查警

 至凌晨3時51分,林姓、39歲女子報警,聲稱與一名姓簡(25歲)男子因金錢問題發生糾紛,警員按報抵達紅磡榮光街27號的涉案單位調查,其間簡出示身份證,更激動襲擊一名警員胸口,並與另一名警員發生糾纏,其他警員湧前將其制服,簡涉襲警及未能出示身份證明文件被捕。

相關新聞
各界呼籲:重視中央提醒 聚焦發展經濟 (圖)
陳婉嫻盼經濟多元增就業
特首頻內交「造大餅」
港洽東盟 冀簽自貿協議 (圖)
劉兆佳:中央憂港人所憂 (圖)
命脈生計做賭注 梁君彥憂損失慘重 (圖)
劉迺強:「法理情」證港未來有普選 (圖)
「佔中」設秘書處 擬籌千萬經費
陳太品評官員 硬銷「2020」
港人愈住愈細難喘氣 (圖)
學者:應訂居住質素指標 (圖)
430呎以下單位 10年樓價升逾3倍 (圖)
各類型私人住宅單位售價指數 (圖)
各類型私人住宅單位租金指數 (圖)
2刀斧手北區醫院外生荈臍Y目 (圖)
兇案前9小時 警紅磡檢同款斧頭 (圖)
失業失戀涉藥駕 的哥企跳累街坊 (圖)
摑仔打妻襲警 嗜酒翁被捕
爬卡板修天花洞 剷車工墮地重傷 (圖)
南亞嫖客偷鳳姐iPhone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