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余文樂飯j與「橡皮鴨」戲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余文樂、杜汶澤和彭浩翔等穿上厚厚的飛虎戰衣,在鴨仔前扮型。

 香港文匯報訊 散播快樂訊息全城最觸目、紅爆網絡的黃色「橡皮鴨」已經登陸香港!早前為慶祝這件重要盛事,海港城請來一眾名人歌星與「橡皮鴨」拍攝宣傳照,合力為大家譜出快樂歌韻,將快樂傳播予香港市民。

 當中監製彭浩翔率領一眾《飛虎出征》的演員包括杜汶澤、余文樂、曾國祥及鄒凱光趕來,幾個大男人一見到這隻巨型「橡皮鴨」,即拿著手機圍著「橡皮鴨」拍過不停。杜汶澤更帶來私伙靚相機幫大家影相,大家亦頓時變成小粉絲。另外,穿上了厚厚「飛虎」戰衣的余文樂,一臉正經地擺出與可愛「橡皮鴨」相映成趣的型格pose,即使熱得汗流浹背,仍要繼續擺pose。他說:「你知唔知道為魕O隻『橡皮鴨』,我]唔單止穿上飛虎戰衣來迎接牠,還帶了配槍!可見我]對今次行動麰奏礸{度。」

 拍攝當然少不了美女,其中之一的連詩雅,她穿上了熱褲到來,展露出修長美腿,吸引全場人士目光。她一看見巨型「橡皮鴨」,就禁制不住流露一臉的興奮,還忍不住跑到「橡皮鴨」身邊,忘了自己穿著四吋的高跟鞋,嚇得在旁的工作人員大叫「小心呀!」直至拍攝完成後,她仍不捨得離開這隻可愛的黃色巨鴨。而何韻詩知道這次活動是為「心晴行動慈善基金」籌款,所以於拍攝當日往機場途中,拖著行李的她,亦要特別到來力撐。拍攝過程中,阿詩拿著水喉為「橡皮鴨」洗白白,還趁悶熱的天氣,把水灑在自己身上,為自己降溫!

相關新聞
華仔扮新聞主播拍片撐場 五月天承諾再續五月之約 (圖)
帶Cash及Euro行善 鄺美雲爆愛犬為男友呷醋 (圖)
余文樂飯j與「橡皮鴨」戲水 (圖)
官恩娜抗拒男士無腳毛 (圖)
徐淑敏Deep V撐起笑容 (圖)
鵬哥預告開騷會爆粗 (圖)
港騷玩3D視聽雙重享受 Kraftwerk中文跟歌迷道別 (圖)
金汎素顏抵港收花 Blur親民有求必應 (圖)
在港授勳意義更大 王家衛喜獲法國認同 (圖)
開腔護男友 容祖兒不介意被跟拍 (圖)
與林俊傑合作推聯名品牌 積頓史密夫rap歌助興 (圖)
80後搖滾人:路在何方? (圖)
崔健:搖滾的輝煌剛剛開始 (圖)
《高倫布》劇組補祝祥仔生日 馬賽爆工人撕初戀男友日記 (圖)
林萺麂艀桫w款 (圖)
傅嘉莉親手為婆婆砌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