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淑敏Deep V撐起笑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徐淑敏(Suki)(見圖)昨日出席「世界愛笑日2013」活動,擔任「愛笑大使」的Suki在台上除主持開幕儀式外,更分享笑容所帶來的好處。

 穿上低胸緊身裙的Suki,昨日在黑人保鏢陪同下出席活動。下星期日便是母親節,Suki表示因為已有一年沒有出埠旅行,所以會跟父母及姐姐一家去泰國旅行,她說:「對上一次全家去旅行已是兩、三年前翵ヾA加上父親年紀漸大,所以今次會去玩三日兩夜,順便relax。」問到曾有「咪神」之稱的Suki到時可會穿比堅尼?已為人母的她卻笑稱自己一向不好穿比堅尼。問到她又想收到甚麼母親節禮物?Suki笑言最想是兩個女兒跟她一起睡覺,因為她試過威迫女兒陪她睡覺,可是她們最後也要跟xx,令她很傷心。

被老公投訴將封筆

 近年專注自家美容生意的Suki,透露稍後會推出第二本美容書,屆時會去resort影靚相放在書中,實行寓工作於娛樂。她表示出完這本書後便封筆不再出書及寫美容專欄,因為每日都被老公投訴她太忙。問到可會再拍劇?Suki自嘲無演技:「不拍劇,但有合適的綜藝節目都會演出。」雖然不會為無貝蝻@,但Suki卻樂意為自己護膚品牌拍攝美容節目,在網上播放教網民扮靚,她表示已拍了幾集,希望日後會有自家品牌的TV Channel。

 談到其好友馬賽近日除了在新劇《神探高倫布》的演出遭受批評外,又發生菲傭偷錢事件,可謂諸事不順。Suki認為馬賽首部劇集擔正一定會有很大壓力,她以前亦遇過類似事件很難抽離。問到她可有安慰好友?Suki表示有SMS給馬賽,並叫她有事可以約她食飯傾訴。

相關新聞
華仔扮新聞主播拍片撐場 五月天承諾再續五月之約 (圖)
帶Cash及Euro行善 鄺美雲爆愛犬為男友呷醋 (圖)
余文樂飯j與「橡皮鴨」戲水 (圖)
官恩娜抗拒男士無腳毛 (圖)
徐淑敏Deep V撐起笑容 (圖)
鵬哥預告開騷會爆粗 (圖)
港騷玩3D視聽雙重享受 Kraftwerk中文跟歌迷道別 (圖)
金汎素顏抵港收花 Blur親民有求必應 (圖)
在港授勳意義更大 王家衛喜獲法國認同 (圖)
開腔護男友 容祖兒不介意被跟拍 (圖)
與林俊傑合作推聯名品牌 積頓史密夫rap歌助興 (圖)
80後搖滾人:路在何方? (圖)
崔健:搖滾的輝煌剛剛開始 (圖)
《高倫布》劇組補祝祥仔生日 馬賽爆工人撕初戀男友日記 (圖)
林萺麂艀桫w款 (圖)
傅嘉莉親手為婆婆砌磚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