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善款助雅安 中聯辦累收1.86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上圖)第一太平戴維斯捐款132.24萬港元,由林武、何靖代表接受。(下圖)大埔各界向四川地震災區捐款37萬。

——第一太平捐132萬 大埔各界捐37萬 林武代災民致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香港各界持續透過中聯辦向四川雅安災區捐款,第一太平戴維斯一眾管理層昨日將集團逾萬名員工的心意送往中聯辦,捐出132.24萬港元善款。據中聯辦網站載,至昨日,各界透過中聯辦捐款累計達1.86億港元,已到賬1.69億港元,捐贈奶粉30,886罐。另外,中聯辦至今已向內地有關賬戶匯出1.37億港元。

 第一太平戴維斯大中華區行政總裁李偉文、物業服務集團行政總裁陳志球、副董事總經理兼投資及銷售主管袁志光、副資深董事及寫字樓銷售主管溫武忠等昨日往中聯辦,代表公司將132.24萬元善款交到中聯辦副主任林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手中。林武代表四川災民向該集團表達謝意,他表示,各界的善舉體現了血濃於水的同胞情,這種情感勝過千金萬金,並說中聯辦一定負責任地將善款送至災民手中。

李偉文:企業員工回饋社會

 李偉文介紹,集團發起賑災募捐行動,不到一個星期即獲各部門員工積極響應,共籌得223萬港元,分別撥給中聯辦賑災專戶及香港世界宣明會。他續說:「集團一向抱愛港愛國的精神,眼見同胞受難,心感難過之餘亦作出實際行動。我對全體員工的善心與傾力支持深表欣賞,展現集團積極回饋社會的企業精神。」

 陳志球則表示,「天災再次破壞了四川同胞的家園,但我相信只要齊心,他們很快便可以振作起來」。他強調,集團上下均十分認同取諸社會、用諸社會的做法,冀善款可幫災民重建社區,重見光明前程。

張學明偕大埔各界遞交善款

 同日,大埔各界人士及社團參與四川雅安地震救災籌款運動發起人張學明率領大埔鄉事會、大埔船灣三宮廟、大埔中小幼教育界、大埔七約鄉公所、大埔黃宜坳村、香港惠陽蘇徐李鐘石宗親聯會、新界華僑聯會等社團負責人以及鄭倫光等逾80名人蒞臨中聯辦新界工作部,捐賑災款37萬,葉虎副部長代表接受捐款。

 據中聯辦網站載,截至昨日,各界透過中聯辦捐款累計達1.86億港元,已到賬1.69億港元;捐贈奶粉30,886罐。另外,中聯辦至今已向內地有關賬戶匯出1.37億港元。

相關新聞
善款助雅安 中聯辦累收1.86億 (2013-05-14) (圖)
荃灣舞蹈日百花競艷 (2013-05-14) (圖)
東區工商聯35人訪穗深 (2013-05-14) (圖)
何鴻毅基金資助佛學研究 (2013-05-14)
兩岸畫家彩筆繪中華 (2013-05-14) (圖)
九龍塘香島中學邀傑青分享經驗 (2013-05-14) (圖)
吉林省長率團中總座談 (2013-05-13) (圖)
太平山青商宴贛僑聯副主席一行 (2013-05-13) (圖)
廠商會迎遼寧兩經貿團 (2013-05-13) (圖)
寶蓮寺浴佛節開鑼 千人祈願 (2013-05-12) (圖)
彭清華晤陳經緯 商會訪桂擬投資130億 (2013-05-12) (圖)
閩籍青年論壇講五四精神 (2013-05-12) (圖)
高校精英研討普選 梁愛詩劉迺強主講 (2013-05-12) (圖)
林友湯達文率經筋師義診 (2013-05-12)
中聯辦累計匯賑災款1.37億 (2013-05-11) (圖)
加國大學開班培訓內地幹部 (2013-05-11) (圖)
華革會慶祝64周年會慶 (2013-05-11) (圖)
高敬德姚志勝迎致公黨閆小培 (2013-05-11) (圖)
廠商會迎滿州里招商團 (2013-05-11) (圖)
黑龍江經促會回鄉考察 (2013-05-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