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會使命.香港慈善團體巡禮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助年青時裝設計師實現理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5-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馮少雲與設計師討論新品牌的設計思路

 對於未來,馮少雲認為福明堂的中醫診所已經踏入了軌道。她制訂的一系列政策制度可以很好地維持這個80多人企業的運作,不用她自己再投入過多的精力。她決定將自己的注意力轉向時裝設計領域,幫助一些新興的設計師實現自己的天分。

 在馮少雲的理念中,做企業營商最重要的是要與政府的政策相配合:「不能逆水行舟,當下的政策氛圍不支持投機行為,需要紮根實業。」

 目前,由她創立的ESTEE ELLA時裝品牌正處於籌備之中,五月中旬首間旗艦店將與大家見面。該品牌將從中環樓上舖出發,做口碑吸引客戶。品牌另一方面會發展出口市場包括內地、日本、韓國等地,亦希望帶領香港時裝設計師衝出香港,進軍國際市場。

相關新聞
社會使命香港慈善團體巡禮系列 (2013-05-16) (圖)
馮少雲慈善新丁的創業理想 (2013-05-16) (圖)
加入東華三院 初踏慈善公益義務 (2013-05-16) (圖)
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2013-05-16) (圖)
助年青時裝設計師實現理想 (2013-05-16) (圖)
社會使命.香港慈善團體巡禮 (2013-03-15) (圖)
承擔善團信託責任 倡導監督善團機制 (2013-03-15) (圖)
倡議立「慈善法」規管善團 (2013-03-15) (圖)
強化善團管理制度 (2013-03-15) (圖)
鄭承隆個人名片 (2013-03-1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會使命.香港慈善團體巡禮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