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社聯慶回歸慈善晚會獻愛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新界社團聯會舉行28周年會慶暨慈善籌款晚會,梁振英與嘉賓合唱《中國夢》。黃偉邦 攝

——梁振英王志民主禮 全場合唱《中國夢》掀高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嘉洛)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16周年暨該會28周年會慶,新界社團聯會前晚假荃灣如心海景酒店宴會廳舉行「『手牽手.慶回歸.獻愛心』新社聯社會服務基金慈善籌款晚會」,特區行政長官梁振英,中聯辦副主任王志民出席主禮。多名特區高官及政商界人士聚首一堂,眾人更於台上合唱一曲《中國夢》,掀起晚會高潮,最後共籌得約200萬元善款。

 梁振英在晚會上致辭時,祝賀新社聯28周年會慶。他表示,大規模發展新界是大勢所趨,新界發展不但是為了供應房屋,而且藉此提供大量經濟活動。除了新界東北新發展區和洪水橋新發展區兩個項目,政府亦會探討新界北部地區進一步發展的可行性。

梁志祥:兩地緊密相連

 新社聯會長、立法會議員梁志祥致辭時表示,香港與國家命運緊密相連,實現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的「中國夢」口號,是700萬香港人的共同理想。只有融入國家發展的大潮流中,香港前程才會更錦繡。梁志祥指出,新社聯將繼續支持政府貫徹「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推進民主、促進和諧」的施政方針,並充分發揮地區工作優勢,加強與市民的聯繫和服務。

 梁志祥特別提到,行政長官產生辦法已在《基本法》及人大邁向普選「五部曲」中作出規定,批評反對派鼓動「佔中」是「拆除香港通向普選的法治軌道」,最終只會令香港國際聲譽及市民利益受損。他呼籲各界以大局為重,集中精力發展經濟,齊心支持政府施政。

 新社聯理事長陳勇指出,他看見新社聯成立28周年,心情激動。新社聯有今日的進步,並非一朝一夕得來,對一眾開創江山的前輩,以及一直支持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謝。

陳勇盼凝聚香港正能量

 他續稱,新社聯慶回歸活動近日已在各區啟動,期望凝聚和提升「關懷香港、活力香港」的正能量。

 陳勇再次強調,新社聯明確反對「佔中」這種違法行為,因為一旦成事,勢必影響香港經濟利益及國際聲譽。他期待各方領袖可用最高的政治智慧化解分歧,以700萬香港市民利益為依歸,共同守護香港核心價值。

 當晚出席的主禮嘉賓還有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洪小勇、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劉林、深圳市羅湖區政協周向陽、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民建聯主席譚耀宗、新界鄉議局主席劉皇發等。儀式結束後,在梁振英帶領下,全場逾800位嘉賓合唱《中國夢》,掀起全晚高潮,晚會共籌得善款約200萬元。

相關新聞
新社聯慶回歸慈善晚會獻愛心 (2013-06-22) (圖)
憑歌寄意:蘇錦樑唱《同舟之情》吸百萬 (2013-06-22) (圖)
饒宗頤學藝研究中心增城奠基 (2013-06-22) (圖)
金城安健同樂日 倡「地盤零意外」 (2013-06-22) (圖)
南京總會講座談黑髮秘訣 (2013-06-22) (圖)
「中國夢」展覽 陳明銶談兩地關係 (2013-06-22) (圖)
裘援平訪中總推華商交流 (2013-06-21) (圖)
湘港澳青年藝術作品 港壓軸展出 (2013-06-21) (圖)
李楚洳「相中畫」展 與眾同圓「中國夢」 (2013-06-21) (圖)
張湘濤訪本報 (2013-06-21) (圖)
亞視訪談潮商翹楚 分享奮鬥故事 (2013-06-21) (圖)
96港澳大學生 京文博機構實習 (2013-06-21) (圖)
逾百閩商獲家鄉政府表彰 尤權感謝助海西建設熱心公益 林樹哲姚志勝等接受榮譽 (2013-06-20) (圖)
投資額大 今年又捐贈一億 姚志勝獲兩大貢獻獎 (2013-06-20) (圖)
泉州海外交流協會成立 促進僑務 (2013-06-20)
東井圓慈善診所粵劇籌款 (2013-06-20)
湘繡湘瓷百精品展拍 (2013-06-20) (圖)
江西鄉會年會增交流合作 (2013-06-20) (圖)
王德水訪本報 (2013-06-20) (圖)
裘援平訪福建社聯 歡迎閩青赴京參加活動 林樹哲林廣兆陳金烈等恭迎 (2013-06-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