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京總會講座談黑髮秘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南京總會部分會員合影。陳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香港南京總會日前假銅鑼灣富豪香港酒店舉行「做個童言黑髮Fit一世的達人」專題講座暨慶祝會員生日晚宴。該會名譽會董梁錫超擔任主講嘉賓,與仝仁分享保持童顏黑髮的秘訣。當晚筵開5席,逾60人出席,共同為本月生日的會員慶生,場面溫馨熱鬧。

張心瑜:贊助明年演話劇

 會長張心瑜致辭時表示,該會成立時間雖不長,但在顧問局、董事局成員及會員共同努力下,會務一路向好。每年舉辦春茗活動,並組團回鄉考察,參加人數不斷增加。她衷心感謝一直支持會務的仝仁。張心瑜續說,除了組織各類聯誼活動外,該會亦熱心公益活動,並透露已贊助話劇《如此長江》,將於明年1月呈獻,歡迎廣大市民朋友前往觀看。

 會上,該會為當月生日的會員準備了生日蛋糕,眾人齊唱生日歌,歡聲笑語。

湯寶寶李德麟等出席

 隨後,梁錫超和會員分享了保持童顏黑髮的秘訣。出席晚宴者還有該會國際事務主任湯寶寶,名譽顧問李德麟、胡偉民、彭詢元、郭晶強,永遠名譽會長溫利華、陳城,副秘書長蕭素芬,司庫周娟,公關主任周建新,社會服務主任張璇菲;澳門南京同鄉會副會長何漢剛、劉仲賢,理事李卉茵等。

相關新聞
新社聯慶回歸慈善晚會獻愛心 (2013-06-22) (圖)
憑歌寄意:蘇錦樑唱《同舟之情》吸百萬 (2013-06-22) (圖)
饒宗頤學藝研究中心增城奠基 (2013-06-22) (圖)
金城安健同樂日 倡「地盤零意外」 (2013-06-22) (圖)
南京總會講座談黑髮秘訣 (2013-06-22) (圖)
「中國夢」展覽 陳明銶談兩地關係 (2013-06-22) (圖)
裘援平訪中總推華商交流 (2013-06-21) (圖)
湘港澳青年藝術作品 港壓軸展出 (2013-06-21) (圖)
李楚洳「相中畫」展 與眾同圓「中國夢」 (2013-06-21) (圖)
張湘濤訪本報 (2013-06-21) (圖)
亞視訪談潮商翹楚 分享奮鬥故事 (2013-06-21) (圖)
96港澳大學生 京文博機構實習 (2013-06-21) (圖)
逾百閩商獲家鄉政府表彰 尤權感謝助海西建設熱心公益 林樹哲姚志勝等接受榮譽 (2013-06-20) (圖)
投資額大 今年又捐贈一億 姚志勝獲兩大貢獻獎 (2013-06-20) (圖)
泉州海外交流協會成立 促進僑務 (2013-06-20)
東井圓慈善診所粵劇籌款 (2013-06-20)
湘繡湘瓷百精品展拍 (2013-06-20) (圖)
江西鄉會年會增交流合作 (2013-06-20) (圖)
王德水訪本報 (2013-06-20) (圖)
裘援平訪福建社聯 歡迎閩青赴京參加活動 林樹哲林廣兆陳金烈等恭迎 (2013-06-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