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成龍啟發做演員 鈴木亮平爆拍《變態超人》續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鈴木和冒牌變態超人跟影迷大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娜)日本男星鈴木亮平前日抵港,宣傳將於7月25日在港上映的新作《變態超人》。前晚他現身戲院,跟影迷作近距離接觸。他讚港迷反應直接,聽到大家多次捧腹大笑,令他甚驚喜。又謂是香港影星成龍令他萌生做演員的念頭;他還爆料正跟導演福田雄一商量開拍續集,但詳情就要賣關子。

 鈴木在戲中飾演變態超人,雖然他沒有穿上超人戲服現身見面會,卻也應影迷要求擺出多個變態超人的招牌姿勢,惹笑全場。他用流利的英文跟影迷交流,直言:「變態超人的英文簡寫是HK,HK終於來到HK(香港),而且香港是個功夫城市,來到這裡很開心!」

跟冒牌超人交流

 席間,大會邀請影迷擺出變態超人的招牌動作,更有一名穿著變態超人戲服的男影迷突然現身,跟正牌的鈴木交流,二人不但一齊擺出多個性感動作,鈴木還幫冒牌變態超人整理服裝,笑言自己是專家,全場爆笑。

 及後,鈴木接受訪問,稱今次是第二次來香港,上一次是7年前,跟父母和家人一齊來旅行。今次再度訪港,他謂很喜歡香港,特別是為了喜歡的工作來這裡做宣傳。大會特意安排了兩名模特兒梁晶晶及孫旗跟鈴木合照,他大讚她們很漂亮,從未見過這麼漂亮的女生。他表示本來以為香港影迷很文靜,想不到電影放映期間,在門外多次聽到港迷的大笑聲,令他甚驚訝,亦令他有信心港迷會喜歡該片。

突破演技創事業高峰

 鈴木直認《變》片是他演藝生涯的高峰,電影在日本和台灣大收旺場,看完港迷的反應後,他相信在香港也會大受歡迎。他稱今次是對自身演技的一大突破,當初會想做演員的契機是香港影星成龍,之前經常在戲院看他的電影,今次能夠來到香港特別感到榮幸。他亦特別點名感謝編寫該劇劇本的小栗旬邀請他出演,也多謝導演福田雄一的指導。問到《變》片如推出續集,他會否接拍?他點頭強調一定會接,又大爆其實福田導演已經找他談續集,只是現在還未能公佈詳情,是秘密。見面會結束後,鈴木還幫影迷簽名和合照,獲讚態度親切。他完成一連3日的宣傳後,於今日乘機返日。

相關新聞
成龍啟發做演員 鈴木亮平爆拍《變態超人》續集 (2013-06-22) (圖)
音樂成就獲讚揚 「籮霸」攬男友摘星 (2013-06-22) (圖)
B.A.P想去蘭桂坊見識 (2013-06-22) (圖)
MISIA抵港盼逛唱片舖 (2013-06-22) (圖)
娛聞雜碎 (2013-06-22) (圖)
抵約旦訪難民 安祖蓮娜紙筆記傷痛 (2013-06-21) (圖)
B.A.P抵港半百歌迷迎接 鈴木亮平盼嚐盡香港美食 (2013-06-21) (圖)
James Gandolfini疑心臟病過身 (2013-06-21) (圖)
「超人」飛抵上海 亨利表示不再接類似角色 (2013-06-21) (圖)
Nana@After School台上失足傷盆骨 (2013-06-21)
《神探伽俐略2:真夏方程式》下周上映 福山雅治藉新作探討環保議題 (2013-06-21) (圖)
娛聞雜碎 (2013-06-21) (圖)
子女齊撐紀錄片首映 麥當娜棄性感玩中性 西裝煲呔示人 (2013-06-20) (圖)
《超人:鋼鐵英雄》內地公映 亨利親臨中國與粉絲互動 (2013-06-20) (圖)
Rihanna涉打粉絲片段曝光 (2013-06-20) (圖)
Perfume12月日本巨蛋開騷 (2013-06-20) (圖)
Miley Cyrus封最差樣板名人 (2013-06-20) (圖)
JKT48野澤玲奈回流兼任AKB (2013-06-20)
毛毛大眼仔《怪獸大學》再爆笑 (2013-06-20) (圖)
娛聞雜碎 (2013-06-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