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音樂成就獲讚揚 「籮霸」攬男友摘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珍妮花跟男友相擁,大晒恩愛。 美聯社

 「籮霸」珍妮花洛庇絲(Jennifer Lopez)前日獲頒第2500顆名人之星,名留荷里活星光大道。在這個高興的日子,其男友Casper Smart及家人自然都有到場陪伴在側,Casper更在星前輕攬珍妮花合照,非常甜蜜。

 在粉絲的尖叫聲之下,珍妮花憑其音樂成就獲得表揚,名留星光大道。當日她以白背心配橙色長裙示人,分外搶眼。在致詞中她表示非常開心,甚至覺得有些不真實,而這重要的時刻令她明白到要更努力工作,以便未來追求更大的夢想。除了粉絲前來分享喜悅之外,26歲舞蹈員男友Casper及其家人也有現身支持。另外,曾與她在不同範疇合作過的藝人,包括饒舌歌手Pitbull和老牌女星珍芳達(Jane Fonda)也有出席表彰典禮,珍芳達更大讚她有實力擁有整條街的名人之星。

 另外,珍妮花在Twitter與未能前來撐場的粉絲大晒自己的名人之星,她分別上傳了兩張相片,其中一張她更與男友擁抱合影,表現恩愛。珍妮花歷年來的專輯在全球賣出超過7000萬張,成績卓越,她將於今秋推出第8張創作專輯。  ■文:Bosco

相關新聞
成龍啟發做演員 鈴木亮平爆拍《變態超人》續集 (2013-06-22) (圖)
音樂成就獲讚揚 「籮霸」攬男友摘星 (2013-06-22) (圖)
B.A.P想去蘭桂坊見識 (2013-06-22) (圖)
MISIA抵港盼逛唱片舖 (2013-06-22) (圖)
娛聞雜碎 (2013-06-22) (圖)
抵約旦訪難民 安祖蓮娜紙筆記傷痛 (2013-06-21) (圖)
B.A.P抵港半百歌迷迎接 鈴木亮平盼嚐盡香港美食 (2013-06-21) (圖)
James Gandolfini疑心臟病過身 (2013-06-21) (圖)
「超人」飛抵上海 亨利表示不再接類似角色 (2013-06-21) (圖)
Nana@After School台上失足傷盆骨 (2013-06-21)
《神探伽俐略2:真夏方程式》下周上映 福山雅治藉新作探討環保議題 (2013-06-21) (圖)
娛聞雜碎 (2013-06-21) (圖)
子女齊撐紀錄片首映 麥當娜棄性感玩中性 西裝煲呔示人 (2013-06-20) (圖)
《超人:鋼鐵英雄》內地公映 亨利親臨中國與粉絲互動 (2013-06-20) (圖)
Rihanna涉打粉絲片段曝光 (2013-06-20) (圖)
Perfume12月日本巨蛋開騷 (2013-06-20) (圖)
Miley Cyrus封最差樣板名人 (2013-06-20) (圖)
JKT48野澤玲奈回流兼任AKB (2013-06-20)
毛毛大眼仔《怪獸大學》再爆笑 (2013-06-20) (圖)
娛聞雜碎 (2013-06-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