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總7區聯絡處慶回歸16周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6-2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總7區聯絡處舉行慶回歸會員聯歡晚宴,賓主歡聚一堂。 香港文匯報記者曾慶威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沈清麗) 香港中華總商會7區聯絡處日前舉行慶祝香港回歸16周年會員聯歡晚宴。中聯辦高級顧問余汝文、新界工作部部長高級助理何平、社團聯絡部副巡視員鄭戰良,中總會長楊釗等嘉賓首長與7區聯絡處主任、會員逾700人歡聚一堂,喜慶回歸,席間獻上精彩歌舞表演,場面歡快熱鬧。

楊釗余汝文何平鄭戰良出席

 大會籌委會主席、中西區聯絡處主任李應生指,回歸前夕,喜聞「神舟十號」凱旋歸航喜訊,中國載人航天工程再跨里程碑,體現出國家綜合實力,港人為此感到驕傲和自豪,祝願國家航天事業再創輝煌。

 李應生又指,香港與內地關係緊密,內地經濟起飛為本港經濟增長不斷注入動力。「十八大」確定國家深化經濟改革的路線,這對香港無疑是難得的機遇,香港應該好好把握。香港是個多元開放、包容關愛的社會,多年來港人憑著自強不息的精神克服了種種挑戰,期望大家以整體社會福祉為出發點,求同存異,攜手推動香港繼續穩定向前發展。

袁武李應生席間分別致辭

 他說,長期以來,7區聯絡處致力做好聯絡會員及工商界朋友的工作,經常舉辦講座、參觀、聯誼聚會等活動,增強彼此情誼;積極參與地區事務及商貿推廣活動,並配合總會愛心行動,向基層表達工商界的關愛。

 中總副會長袁武指,今年慶回歸活動,除聯歡晚宴外,還將組織會員參加「手牽手.慶回歸.獻愛心」系列活動,包括7月1日下午假政府總部添馬公園舉行嘉年華會,及全港18區慶回歸活動,與全港市民分享喜悅,並帶出社區關愛訊息,為社會凝聚更多正能量。

 中總榮譽會長林廣兆,各區聯絡處主任包括李國雄、陳鴻基、邱建新、黃權威、朱永強和鍾偉平等亦有出席。

相關新聞
300海外浙商赴致公峰會 萬鋼李強籲參與內地建設 夏寶龍晤與會代表 (2013-06-29) (圖)
新聞聯開周年會員大會 (2013-06-29) (圖)
中總7區聯絡處慶回歸16周年 (2013-06-29) (圖)
雅趣基金辦粵劇之夜 (2013-06-29) (圖)
「青年匯聚」200師生訪粵贛 (2013-06-29) (圖)
外交部簽證處遷華潤主樓 (2013-06-28) (圖)
潮商賀鄉彥任人代政協 (2013-06-28) (圖)
香江智匯論壇 探討兩地關係 (2013-06-28) (圖)
白瑪奧色仁波切法王加冕 (2013-06-28) (圖)
50名大學生赴山東實習 (2013-06-28) (圖)
新家園協會辦普通話朗誦賽 (2013-06-28)
港中國商會甘肅工商聯結盟 (2013-06-27) (圖)
銀河證券董事長訪本報 (2013-06-27) (圖)
婦協選出20六藝卓越港女 (2013-06-27) (圖)
500四川藏羌彝工藝精品展出 (2013-06-27) (圖)
仁濟董事局歡宴吳克儉 (2013-06-27) (圖)
知青聯與支教理大生座談 (2013-06-27) (圖)
公益金籌款 長江集團連續14年列三甲 (2013-06-26) (圖)
李沛良率青工協訪京交流 拜會統戰部發改委 全哲洙:中西部具發展潛力 (2013-06-26) (圖)
三聯元朗開旗艦書店 (2013-06-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