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霆鋒擇偶不求廚藝了得 志雲台上放「暗戰」 啟剛投降食帶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霍啟剛試食霆鋒的手藝。曾慶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謝霆鋒以PO朝霆創辦人身份現身《伴你啟航》青年創業論壇暨青年創業資助計劃啟動禮,霆鋒選擇以烹飪輕鬆手法道出創業人生,他親自煮了三道菜,在嘉賓主持陳志雲提議下,邀請活動召集人霍啟剛上台試食,而陳總便舌劍唇槍,多番提到霍啟剛快為人父的消息,令霍家大公子無力招架,只能以一貫態度表示「不回答」,但臉上卻流露喜悅神態。

 霆鋒在圍板後「炮製」美食,仍傳來陣陣香氣,當完成三道菜式後,陳總突然相邀霍啟剛上台試菜,但見霍顯得愕然,笑問:「志雲是否遮住(圍板)時看到什麼,何以你不試要我來試?」陳總幽默道:「你試先,我們集中看你食,食了最多影響肚,不會影響胎,肚痛都不會影響胎的。」霍笑說志雲體貼,陳總又再出招:「不夠晶晶體貼。」在旁的霆鋒便笑謂:「是『暗戰』」。

啟剛讚霆鋒廚藝好

 先試甜品的霍啟剛笑問:「是否倒轉了來試?」陳總即謂:「因為你屋企有很多甜美事發生中。」霍啟剛滿臉笑容:「我不回答。」陳總續謂:「你一向話唔答,只接受恭喜。」其後啟剛試吃帶子,陳總鬼馬稱:「帶子、帶子,意義重大。」明顯招架不來的啟剛只能說:「無得在霆鋒、志雲面前講洁C」至啟剛落台時,陳總叫對方小心樓梯,怕他會跌倒,然後又說,不過你跌襯都唔關事,引得哄堂大笑。

 霍啟剛讚霆鋒廚藝好,而霆鋒亦坦言有請過員工食「豉椒炒魷」。陳總問到霆鋒將來的配偶要廚藝了得嗎?霆鋒表示不用,即反問陳總又如何,陳總大讚霆鋒這招「反客為主」很勁!兼且可以背著觀眾擺出一個Chok樣,不過,志雲搞笑說對霆鋒沒興趣。

相關新聞
紅星齊為香港加油!盼港減內耗建和諧家園 (圖)
劉德華:港人齊心渡難關 (圖)
周慧敏:互助互愛 (圖)
阿Sa:青年要努力追夢 (圖)
千嬅:盡力給大家歡樂 (圖)
阿姐:同心協力維護家園 (圖)
城城:發揚香港精神克逆境 (圖)
志偉:少抱怨多付出 (圖)
嘟姐:不要為拗而拗 (圖)
官恩娜:愛國家係好事 (圖)
謝安琪:大家要豁達團結 (圖)
家燕姐:凡事應向正面想 (圖)
突發聲明稱因了解而分開 吳雨霏余文樂一年情玩完 (圖)
法拉大馬寓工作於娛樂 鎮宇Chilam跳騎馬舞U粉絲 (圖)
《熟男有惑》收79宗投訴 郭晉安當宣傳 (圖)
官恩娜唱平喉 被母嫌不夠感情 (圖)
紅館首開唱 A-Lin廣東快歌謝港迷 (圖)
陳嘉桓演「援交陳」床戰智叔 (圖)
張文新榮休 徐小鳳神秘到賀 (圖)
霆鋒擇偶不求廚藝了得 志雲台上放「暗戰」 啟剛投降食帶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