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東獲 千萬贊助戰全運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敖敏輝 廣州報道)第十二屆全運會將於9月在遼寧舉行。目前,各省代表團正通過各種渠道獲得相關贊助。記者獲悉,繼獲得特步700萬元支持後,十二運廣東代表團再獲得廣藥集團500萬元贊助,至此,廣東代表團獲得的各類贊助已達到1200萬元。

 記者了解到,將於8月31日至9月12日舉行的十二屆全國運動會,是在2010年廣州亞運會和2011年深圳世界大學生運動會之後,中國舉辦的又一項大型綜合性運動會。廣東省體育局副局長招少鳴介紹,屆時,廣東省將派出包括運動員、教練員、醫生、科研人員等在內超過1200人參賽。

 據介紹,本屆全運會,共設立31個大項、40個分項、350個小項,將有解放軍、各省市區、新疆建設兵團、香港和澳門特別行政區、台灣省及有關行業體協等39個代表團參賽,預計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各代表團和媒體記者、觀摩人員總數超過3萬人。

相關新聞
兵分兩路戰大運會及世錦賽 中國跳水隊 淡化金牌 (圖)
奧運冠軍談學業 坦言文化欠缺 (圖)
足協聯手國際刑警 上海開班反腐 (圖)
丁俊暉因簽證退出澳洲賽 (圖)
廣東獲 千萬贊助戰全運會 (圖)
大學生圍棋邀請賽滬開棋
舉重亞青賽 中國隊獲4金
梁文沖任高爾夫形象大使 (圖)
江山如畫 (圖)
港男接力隊劍指全運金牌 (圖)
卡文落實簽約1年 湖人快手找來超人替身 (圖)
布特:皮雅斯 加納特仍有實力 (圖)
干達度自信尚有爭標機會 (圖)
大威 盼美網前復出 (圖)
梁子成轉投橫濱 (圖)
體壇連線 (圖)
車路士傳大手筆撬朗尼 (圖)
iPad教波 「摩佬」變「潮佬」 (圖)
英超快訊
G巴利披新波衫料留熱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