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車路士傳大手筆撬朗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朗尼成為車路士獵物。 美聯社

 摩連奴於英國時間周一前往史丹福橋履新後,英超車路士的引援立即駛上快車道。昨日英國媒體爆出,「車仔」準備以「肥約」加轉會費的總值9,000萬英鎊預算從「死敵」曼聯手中撬走朗尼。

 據英媒《每日郵報》報道,「車仔」已準備出手了。該報稱,車路士願意滿足朗尼24萬周薪的要求。「車仔」準備給朗尼一份5年長約。按照24萬英鎊周薪算來,這5年合同總值6,000萬英鎊。與此同時,「車仔」還準備為朗尼掏出3,000萬英鎊轉會費。6,000萬英鎊工資總額,加上3,000萬英鎊轉會費,車路士為朗尼收購案準備的預算高達9,000萬英鎊之巨。

李奧:朗尼離曼聯得不償失

 關於朗尼轉會離開曼聯的傳聞依舊沸沸揚揚,不過在關鍵時刻,作為「紅魔」大佬的李奧費迪南站了出來。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李奧」聲稱曼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隊,如若朗尼選擇離隊,那麼他將會錯過獲得更多榮譽的機會,前曼聯巨星C朗就是朗尼的前車之鑒。

 在曼聯6季裡,C朗隨隊贏得3次英超聯賽冠軍、1次歐聯冠軍、1次世冠盃冠軍、1次足總盃冠軍以及2次聯賽盃冠軍。不過在2009年轉會西甲皇家馬德里後,葡萄牙人只贏得了「可憐」的3座獎盃。「李奧」說:「正如舉例所說,C朗的個人榮譽無可比擬,但是作為球隊一員,離開曼聯之後他所獲甚少。他夢想前往皇馬,這無可厚非,但若想贏得榮譽,那為何要離開曼聯?事實證明奧脫福才是最好的歸宿。」

 另外,「車仔」正著手增兵外,防止陣中主將被挖,保持球隊實力,亦是相當重要。在去季中,西甲巴塞羅那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機,後防飽受詬病,為了能夠盡快填補後防空缺,同時為逐漸老去的隊長佩奧爾找尋合格接班人,巴塞將目標瞄準「車仔」的巴西中堅大衛雷斯。不過,巴塞開出的3,000萬鎊報價並未能打動「車仔」,車路士方面希望巴塞能夠拿出更具說服力的價格。■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兵分兩路戰大運會及世錦賽 中國跳水隊 淡化金牌 (圖)
奧運冠軍談學業 坦言文化欠缺 (圖)
足協聯手國際刑警 上海開班反腐 (圖)
丁俊暉因簽證退出澳洲賽 (圖)
廣東獲 千萬贊助戰全運會 (圖)
大學生圍棋邀請賽滬開棋
舉重亞青賽 中國隊獲4金
梁文沖任高爾夫形象大使 (圖)
江山如畫 (圖)
港男接力隊劍指全運金牌 (圖)
卡文落實簽約1年 湖人快手找來超人替身 (圖)
布特:皮雅斯 加納特仍有實力 (圖)
干達度自信尚有爭標機會 (圖)
大威 盼美網前復出 (圖)
梁子成轉投橫濱 (圖)
體壇連線 (圖)
車路士傳大手筆撬朗尼 (圖)
iPad教波 「摩佬」變「潮佬」 (圖)
英超快訊
G巴利披新波衫料留熱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