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干達度自信尚有爭標機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干達度(右2)暫在總成績位列第6位。法新社

 曾兩度問鼎環法單車賽的西班牙公路單車手干達度經過9站比賽後,目前在個人總成績上排名第6位,對此干達度表示,目前的排名並不理想,不過在後面的比賽中,他還有機會。

 賽前被一致看好的英國車手弗洛姆暫以36小時59分18秒的成績,位列總成績首位,與第2名之間的差距為1分25秒,與干達度的差距為1分51秒。干達度說:「9站比賽結束後排名第6位,這並不是理想的情況,我本來希望能和弗洛姆用時相同。」在干達度看來,第8賽段的糟糕表現是其排名不理想的主要原因,他續說:「那真是非常糟糕的一天,要是沒有隊友支持,我可能無法繼續比賽。」不過,他指出在後面的比賽中還有機會:「雖然弗洛姆具備很強的實力,但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現在我沒覺得自己的狀態非常好,但是在大賽中,我往往能在第3周發出無窮力量,這也是我相信自己的原因。」

 另外,國際單車聯盟(UCI)主席麥奎德周一表示,岩士唐的禁藥事件不應影響9月國際單車聯盟主席改選,並相信國際單車聯盟成員不會在選舉中因岩士唐事件轉移視線。期待在9月選舉中第3次擔任國際單車聯盟主席的麥奎德說:「這次競選不應將10年前的事情牽扯其中,更應該關注單車運動的現狀和未來。他們只把這當作已過去的醜聞,他們更感興趣的是單車運動的發展,這也將是我工作的立足點和方向。」

 麥奎德承諾將為世界單車運動帶來「光明的未來」,包括保護新時期的單車文化,推進女性單車運動職業化步伐以及繼續在歐洲之外的地域推廣單車運動。

 國際單車聯盟此前被指過去曾包庇靠使用禁藥而連續7年稱霸環法賽的美國車手岩士唐。麥奎德的競選對手、英國單車協會主席庫克森表示,他當選後將帶給國際單車聯盟一個「全新開始」。 ■新華社

相關新聞
兵分兩路戰大運會及世錦賽 中國跳水隊 淡化金牌 (圖)
奧運冠軍談學業 坦言文化欠缺 (圖)
足協聯手國際刑警 上海開班反腐 (圖)
丁俊暉因簽證退出澳洲賽 (圖)
廣東獲 千萬贊助戰全運會 (圖)
大學生圍棋邀請賽滬開棋
舉重亞青賽 中國隊獲4金
梁文沖任高爾夫形象大使 (圖)
江山如畫 (圖)
港男接力隊劍指全運金牌 (圖)
卡文落實簽約1年 湖人快手找來超人替身 (圖)
布特:皮雅斯 加納特仍有實力 (圖)
干達度自信尚有爭標機會 (圖)
大威 盼美網前復出 (圖)
梁子成轉投橫濱 (圖)
體壇連線 (圖)
車路士傳大手筆撬朗尼 (圖)
iPad教波 「摩佬」變「潮佬」 (圖)
英超快訊
G巴利披新波衫料留熱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