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男接力隊劍指全運金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1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港接力隊展示亞錦賽金牌。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香港田徑隊在亞錦賽取得男子4×100米接力金牌和打破2個香港紀錄,大軍昨日凱旋返港。榮膺亞洲冠軍的港男接力隊將乘勝追擊,劍指8月全運會金牌。

 港隊教練余力信心十足地表示:「港接力隊在今次印度亞錦賽先完成首個目標,餘下2個目標就是全運會和東亞運。只要隊員保持今次亞錦賽水平和時間,在全運會問鼎獎牌、甚至繼2001年後在同一項目拿得銀牌是有可能的,但港隊劍指的是一面金牌,希望再把目前的時間推快多3秒至35秒或36秒,全運會的金牌就拿定了。事實上,今次港隊在亞錦賽摘金和做出的成績,就驚動了全運會田徑場上的主要『敵人』廣東隊、廣西隊和福建隊。為了更專注備戰,個別參加了單項的選手如吳家鋒和徐志豪,或需要為大局而放棄。」港田徑隊在全運會前會參加多項大賽以戰代練,分別會到澳洲、美國和捷克參賽。

 徐志豪指出大軍早已訂下今次亞錦賽的目標和成績,今次奪得金牌已是好開始,隊員均信心十足,可以乘勢向全運會進發,而第3個目標是東亞運動會獎牌。

 除了4×100米接力隊外,港隊4×400米代表梁景雄、陳嘉駿、蔡浩昇及陳胤霖亦在今次亞錦賽決賽跑出破香港紀錄的3分14秒34得第7名,打破4人今年5月在台灣所創的3分15秒31舊紀錄,而「大力士」林瑋在鏈球則擲出63.87米的新香港紀錄。

相關新聞
兵分兩路戰大運會及世錦賽 中國跳水隊 淡化金牌 (圖)
奧運冠軍談學業 坦言文化欠缺 (圖)
足協聯手國際刑警 上海開班反腐 (圖)
丁俊暉因簽證退出澳洲賽 (圖)
廣東獲 千萬贊助戰全運會 (圖)
大學生圍棋邀請賽滬開棋
舉重亞青賽 中國隊獲4金
梁文沖任高爾夫形象大使 (圖)
江山如畫 (圖)
港男接力隊劍指全運金牌 (圖)
卡文落實簽約1年 湖人快手找來超人替身 (圖)
布特:皮雅斯 加納特仍有實力 (圖)
干達度自信尚有爭標機會 (圖)
大威 盼美網前復出 (圖)
梁子成轉投橫濱 (圖)
體壇連線 (圖)
車路士傳大手筆撬朗尼 (圖)
iPad教波 「摩佬」變「潮佬」 (圖)
英超快訊
G巴利披新波衫料留熱刺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