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7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興A漲停 H暴漲19.5%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7-24]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實習記者 周瀟嶷 深圳報道)中興通訊(0763)指上半年未經審計的半年淨利潤同比升23.47%至約3.023億元人民幣(下同),獲投資大行唱好,公司股價昨日隨著大市上升,中興A股漲停,H股更凌厲,昨日收盤時暴漲19.516%,創2個半月以來新高。

 另外,繼2007年實施第一期股權激勵計劃以來,該公司昨日再公佈新一輪股票期權激勵計劃,將一次性向1531名激勵對象授予1.03億份股票期權,授予數量佔股本總額的3%。

 中興通訊董事長侯為貴表示,公司此舉的目的在於建立與公司業績和長期戰略緊密掛u的長期激勵機制。公司高級副總裁陳健洲表示,公司正處於面向未來的轉型期,認為目前股價尚未反映出實際價值,具有一定的升值空間,因此制定了股權激勵方案。

相關新聞
港股重上牛熊線 ADR回吐183點 (圖)
八大利好消息推升港股
氣氛好轉 大市料未升完 (圖)
昨日升幅顯著板塊
擢蛂G內地經濟可保七以上 (圖)
美元回落 金價短期仍看漲 (圖)
再傳騰訊逾156億入股 企鵝得「米」 (圖)
「中國喬布斯」寫軟件起家 (圖)
馬化騰榮膺中國首富
微博接入fb 中國第一 (圖)
總商會:CEPA宜試行混合模式
信義玻璃半年純利升1.1倍 (圖)
搶金潮退無阻謝瑞麟內地開舖 (圖)
馬駿倡建市政債地方融資體系
中興A漲停 H暴漲19.5%
世達推手機指紋保安套 (圖)
匯賢內地酒店收入降近半
招商局千萬投資前海物流
投資者中心教跨媒體理財
美心拓內地日式餐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