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愛妻患乳癌已康復 梁漢文否認籌醫藥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梁漢文多謝蘇永康介紹醫生予妻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梁漢文(Edmond)的太太林文慧(Karen)不幸患上乳癌,Edmond昨日為愛妻病情首度開腔回應,指其妻現時已告康復,毋須再接受任何治療。經此一事,Edmond提醒大家要注意日常生活習慣和飲食,同時否認在太太有病期間要向朋友籌錢,經濟上沒有問題。

梁漢文、任賢齊、蘇永康、黃家強昨日出席招待會,公佈於9月22日假會展舉行音樂會,由於Edmond被指太太患上乳癌,自然成為傳媒焦點,他亦有備而來開腔訴說太太狀況,指其妻患上乳癌是二年前的事,經過一段時間治療已告痊愈,多謝大家關心,一直沒有透露病情是為尊重太太,但沒料在二年後竟有這些報道,自己怎樣都要出來回應一下。

小心飲食和睡眠狀況

Edmond又指太太心情OK,並說:「只是她看到報道後問點解會有籌醫藥費的說法,根本就沒有這回事,沒有特別需要兄弟們做些什麼,剩係有個人要多謝便是阿公(蘇永康),當他知道此事便介紹好的醫生給我,在此更要多謝瑪麗醫院醫護人員的悉心關懷和照顧,令太太好快順利復原。也收到不少朋友的短訊慰問,我代她多謝大家。」有指Edmond在太太患病期間,一度情緒失控在後台嚎哭,他避談說:「已經過去不講了。」問到此事會否影響他們的生育大計?康仔先插口說:「佢上面喎(指胸部)。」Edmond泠靜謂:「沒有想太多,最緊要是康復,這件事令我們的感情更昇華,我知她在治療過程上怕孤獨寂寞,無奈當時我要準備20周年演唱會,她在這時候都付出不少,幫我設計歌衫,從而我看到她堅強一面。」Edmond透露太太已經康復,不用覆診,亦毋須加密做身體檢查,但經過這次體驗,警醒到自己不要以為後生便什麼也不理,特別是飲食和睡眠狀況,有些東西殺到埋身也擋不住。

不知霆鋒和周迅拍拖

康仔覺得Edmond在不好環境下逼著長大,可以冷靜處理,整個人成熟不少,由於康仔有家族性遺傳癌病,故此,他很注重健康和運動,又指Edmond和太太都有打拳,Edmond給老婆踢一腳起碼彈開三呎哩。說到他們的好友謝霆鋒和周迅拍拖,Edmond表示收不到風,也沒見過他們一起,而且男人之間很少講感情問題,霆鋒也不慣講這些,所以不知道。康仔笑謂:「謝霆鋒咁易拍拖咩,識佢10幾年都係得二個,唔信佢咁易拍拖,況且佢係忍士,(知否張柏芝帶二個兒子返加拿大?)點解會搵我,佢無通知我。」

又,小齊近日風塵僕僕,他說因小朋友放暑假,所以陪他們返台灣,明日便飛到上海開騷,坐飛機坐到暈。對於Edmond太太患乳癌,小齊也是昨日先知,亦知對方己經康復,不過很多人無端端問他是否幫Edmond籌錢,小齊表示根本不需要,因Edmond已經好忙,有好多騷給他做,近排公司業績好好,歌手都飛到暈出外工作,希望大家賺多些錢。

相關新聞
愛妻患乳癌已康復 梁漢文否認籌醫藥費 (圖)
彭于晏邀家輝拍同志片被拒 (圖)
吳君如生日願望 女兒不駁嘴 (圖)
陳慧嫻個唱望芷珊做嘉賓 (圖)
王維基料快將發牌 (圖)
陳庭欣生日趕不及做老闆娘 (圖)
文詠珊無意騷人魚線 (圖)
不介意「情侶檔」上陣 黃宗澤與香香打情罵俏搵錢 (圖)
陳倩揚爆空姐秘聞 望與馬明拍親熱戲 (圖)
蔣家旻肉搏第一次 (圖)
梁烈唯與女友關係沒變 (圖)
吳卓羲多謝吳鎮宇教導 (圖)
霆鋒展廚藝 (圖)
鄭秀文怕結婚 感謝許志安相伴
搞大好友妻子肚皮 Simon Cowell首做父親 (圖)
單飛後首度回歸AKB48 前田敦子演唱灑淚
The xx首場港騷全滿 (圖)
宋仲基本月底入伍
FT Island訪港辦擊掌會
小Justin硬闖夜店被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