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君如生日願望 女兒不駁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品牌經理Dorothy、乳癌基金會副主席周錦華(左)為吳君如送上蛋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今日49歲生日的吳君如昨日出席giordano ladies與防乳癌慈善義賣發布會,大會準備生日蛋糕為君如慶祝。對於如何慶祝生日,君如坦言未有準備,笑言與女兒在家中舉行睡衣派對。君如生日願望表示都全送給下一代,她說:「我希望女兒不要駁嘴,她已經很牙尖嘴利。」取笑她女兒是否盡得媽媽真傳,她說:「我自己很純的,陳可辛才是牙尖嘴利,大家被陳可辛的外表呃到。」君如生日大日子,可惜男友陳可辛就不在港,她直言雙方一年也見不到兩次面,說不定要度期才能慶祝。問到是否陳可辛準備了驚喜給她,君如笑道:「如果是這樣都好笑,可能他夾埋女兒,但女兒一向不能守秘密,不過我都希望有驚喜。」君如笑言希望相約好友舉行睡衣生日派對,重拾20年前的化妝舞會回憶。去年君如生日請來古天樂、陳妍希,如今二人傳出緋聞,問君如會否邀請緋聞情侶現身,她又笑道:「諗諗先。一個(男方)叫我不要多事,女的年輕貌美,男仔又驚女色纏身。」

相關新聞
愛妻患乳癌已康復 梁漢文否認籌醫藥費 (圖)
彭于晏邀家輝拍同志片被拒 (圖)
吳君如生日願望 女兒不駁嘴 (圖)
陳慧嫻個唱望芷珊做嘉賓 (圖)
王維基料快將發牌 (圖)
陳庭欣生日趕不及做老闆娘 (圖)
文詠珊無意騷人魚線 (圖)
不介意「情侶檔」上陣 黃宗澤與香香打情罵俏搵錢 (圖)
陳倩揚爆空姐秘聞 望與馬明拍親熱戲 (圖)
蔣家旻肉搏第一次 (圖)
梁烈唯與女友關係沒變 (圖)
吳卓羲多謝吳鎮宇教導 (圖)
霆鋒展廚藝 (圖)
鄭秀文怕結婚 感謝許志安相伴
搞大好友妻子肚皮 Simon Cowell首做父親 (圖)
單飛後首度回歸AKB48 前田敦子演唱灑淚
The xx首場港騷全滿 (圖)
宋仲基本月底入伍
FT Island訪港辦擊掌會
小Justin硬闖夜店被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