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彭于晏邀家輝拍同志片被拒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彭于晏戲中與家輝有吻戲,提議下次合作可以演同志。

 香港文匯報訊  張家輝和彭于晏日前為新戲《激戰》齊齊接受訪問,張家輝重提當日為操fit肌肉的辛酸史,揚言以後都不會再拍同類型的電影,比家輝年輕一截的彭于晏都笑言頂不住,又說戲中與家輝有吻戲,更提議下次合作可以演同志。張家輝為電影練得一身朱古力肌肉,劇照一出個個讚好,但家輝就說操練過程非常辛苦,要戒食油鹽甜澱粉質,幾乎日日食蛋白和大隻奶粉谷肌肉,壓力大到爆瘡,老婆關詠荷都說聽得到他的肌肉吱吱作響,家輝笑言無下次,拍攝時聽到導演話拍續集,嚇得他即時叫導演不要胡思亂想,他說:「我未試過拍戲會怕聽到叫我埋位,休息的時候真係離鷋謘A聽到叫我埋位都嚇一嚇,心想『鵅A又薄H』,比拍《大追捕》時辛苦兩萬倍,現在睇到雞蛋都怕。」雖然戒口戒得很辛苦,但家輝自爆試過偷食,有次在澳門拍攝就偷偷點了一個清湯牛肉火窩頂癮,他強調再不食就會黐線,問到現在可有保持著這個驕人身形?家輝笑謂已經打回原形,所以今次的身形可說是絕響,日後不會再接同類型的戲,很怕有錢無命洗。

見家輝朱古力肌震驚

 一向身形fit爆的彭于晏都用了兩個月時間去操練,他表示第一次見到張家輝的朱古力肌肉都很震驚,想不到他可以由瘦變壯,要練出脹爆胸肌真的要非常艱苦才行,令他非常佩服。他又透露戲中與張家輝有幕搞笑的吻戲,彭于晏說:「家輝哥在戲中做我的師父,有場戲大家靠得很近去拍,當時感覺是很喜歡他就親他,是一種表達感謝的方式,不過家輝哥即時推開我,問我做甚麼。」他笑指如果可以和張家輝拍同志片都不錯,但張家輝聽完即時拒絕,揚言他過不了自己的心理關口。

Info

場地:Max Home@E-Max

化妝:Midco Chu(張家輝)、高秀雯(彭于晏)

髮型:Jeff強仔(張家輝)、Jovi@Flox(彭于晏)

服裝:agnes b、initial

相關新聞
愛妻患乳癌已康復 梁漢文否認籌醫藥費 (圖)
彭于晏邀家輝拍同志片被拒 (圖)
吳君如生日願望 女兒不駁嘴 (圖)
陳慧嫻個唱望芷珊做嘉賓 (圖)
王維基料快將發牌 (圖)
陳庭欣生日趕不及做老闆娘 (圖)
文詠珊無意騷人魚線 (圖)
不介意「情侶檔」上陣 黃宗澤與香香打情罵俏搵錢 (圖)
陳倩揚爆空姐秘聞 望與馬明拍親熱戲 (圖)
蔣家旻肉搏第一次 (圖)
梁烈唯與女友關係沒變 (圖)
吳卓羲多謝吳鎮宇教導 (圖)
霆鋒展廚藝 (圖)
鄭秀文怕結婚 感謝許志安相伴
搞大好友妻子肚皮 Simon Cowell首做父親 (圖)
單飛後首度回歸AKB48 前田敦子演唱灑淚
The xx首場港騷全滿 (圖)
宋仲基本月底入伍
FT Island訪港辦擊掌會
小Justin硬闖夜店被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