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不介意「情侶檔」上陣 黃宗澤與香香打情罵俏搵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黃宗澤與岑麗香表示不介意以「情侶檔」上陣,最緊要有錢搵。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宗澤(Bosco)與岑麗香(香香)早前因拍劇而傳出緋聞,昨日二人首次同場出席商業活動,香香笑言視Bosco如哥哥,Bosco則嫌棄叫到老晒,不過,二人都不介意以「情侶檔」上陣,最緊要有錢搵,而同場的苟芸慧(苟姑娘)雖然露背上陣,可惜卻自暴其短,露出虎背及橙皮紋。

 Bosco、香香、苟姑娘及吳千語,昨日到銅鑼灣出席護膚品牌活動,三女當中以緊身低胸短裙上陣的香香最為性感,而以黑色大露背短裙上陣的苟姑娘,其「肉背」即成了焦點,相比之下密實上陣的千語BB即時變得毫無睇頭。活動上Bosco握住香香的玉手示範護膚產品用法,表現自然,反而之後要他幫另一位女模特兒扣徽章時則表現得一臉尷尬,最後司儀安排他改為幫另一位男模特兒扣上徽章。

感覺如哥哥妹妹

 香香與Bosco自傳出緋聞後,昨日首次以「情侶檔」出席公開活動搵真銀,香香表示大家都預了拍劇集會傳出緋聞,加上大家已合作過三次,大家有如哥哥妹妹,所以見到面也不會感尷尬。被稱為哥哥的Bosco聞言亦說:「有咩尷尬?都係咁friend,不過唔好成日提住叫哥哥,搞到我老晒。」問到可介意以「情侶檔」出席活動?Bosco坦言不介意,都是搵錢而已,屆時劇集出街多些工作找他們都沒所謂,最緊要大家有錢搵。被問到剛才被Bosco牽住玉手時可有心跳感覺?香香笑道:「無乜感覺。」Bosco即笑她無心跳就死了。身為「宅男女神」的香香又稱不擔心緋聞會嚇怕追求者,對感情會抱順其自然態度。Bosco又稱與香香拍劇時,她性格頗男仔頭,並不當自己是女仔,香香亦稱從不當自己是「女神」。

苟姑娘拒透露磅數

 苟姑娘昨日獲大會安排以「安全色」黑色露背裙亮相,可惜卻露出「肉背」,說了減肥差不多一年的她依然未見成效,更有愈減愈肥之勢。苟姑娘解釋因睇中醫,所以成效較慢,又稱最重要是身體健康。之前聲稱已減了九磅的她,當被問到磅數時,她堅拒透露,又稱磅數不重要,因每人的骨架都不同。提到近日有報道指她因癡肥及被郭富城、鄭嘉穎及梁烈唯三男飛而導政失眠及經期紊亂?苟姑娘就報道作出否認:「聽完得啖笑,都無拍拖,點會被人飛,笑完就算。(被寫被男人飛足三次可會唔開心?)可唔可以唔好咁寫呢,呢行無法,當訓練自己EQ,過程令我大個,係一個挑戰。」因身材暴脹被纖體公司飛起的苟姑娘,被問到可有因減肥未成功而接少了工作?她說:「工作永遠做唔晒,我健康良好,無失眠呢個問題。(可有被男友飛過?)因為我比較怕醜少拍拖,都是協議分手,和平下分手,再見亦是朋友。」

相關新聞
愛妻患乳癌已康復 梁漢文否認籌醫藥費 (圖)
彭于晏邀家輝拍同志片被拒 (圖)
吳君如生日願望 女兒不駁嘴 (圖)
陳慧嫻個唱望芷珊做嘉賓 (圖)
王維基料快將發牌 (圖)
陳庭欣生日趕不及做老闆娘 (圖)
文詠珊無意騷人魚線 (圖)
不介意「情侶檔」上陣 黃宗澤與香香打情罵俏搵錢 (圖)
陳倩揚爆空姐秘聞 望與馬明拍親熱戲 (圖)
蔣家旻肉搏第一次 (圖)
梁烈唯與女友關係沒變 (圖)
吳卓羲多謝吳鎮宇教導 (圖)
霆鋒展廚藝 (圖)
鄭秀文怕結婚 感謝許志安相伴
搞大好友妻子肚皮 Simon Cowell首做父親 (圖)
單飛後首度回歸AKB48 前田敦子演唱灑淚
The xx首場港騷全滿 (圖)
宋仲基本月底入伍
FT Island訪港辦擊掌會
小Justin硬闖夜店被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