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搞大好友妻子肚皮 Simon Cowell首做父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Simon的孩子預計在明年2月出生。 資料圖片

 曾擔任多個音樂節目真人騷評審的毒舌名嘴Simon Cowell,前日被踢爆其好友、地產大亨Andrew Silverman的妻子Lauren Silverman懷有他的骨肉,消息傳出後Simon不願回應,但他身邊的人卻紛紛替他開心。

 名嘴Simon Cowell前日被爆料即將榮升父親,而懷有他骨肉的竟是Simon的好朋友、地產大亨Andrew Silverman的妻子Lauren,消息傳出後即時成為熱話。Simon似乎對消息相當緊張,其發言人的助手對外交代事件非常敏感,所有傳媒的詢問會交由其律師處理。據悉,Lauren現已懷孕10周,預計嬰兒會在明年2月出生,嬰兒將會是Simon首個孩子。

 於前晚,Simon拍攝美版《The X Factor》離開洛杉磯的錄影廠時被傳媒追訪,他沒有回應提問和否認消息便直接上車離開。雖然Simon不願回應,但似乎他身邊的人都很替他高興。他的評審拍檔David Walliams便在Twitter笑說:「太好了,Simon Cowell與女人成功做人。」甚至Simon母親Julie也大感興奮的道:「太美妙了,他將會成為一個很棒的父親。」另外,她的前女友Carmen Electra也對消息非常開心,表示:「我覺得他的孩子將會被好好照顧,我很想知道孩子是男還是女,我很替他開心。」

 而女方Lauren方面,有消息人士大爆她與丈夫結婚約10年,他們相處不快已有一段時間,二人婚姻惡化後,Lauren和Simon則變得親近起來,其丈夫早在上月15日已申請離婚,似乎事情早有玄機。在此前,Simon曾經與化妝師Mezhgan Hussainy訂婚,不過經過18個月的訂婚後二人終在2011年9月分手收場。及後,他亦曾在去年12月至今年2月期間與Carmen Electra拍拖。  ■文:Bosco

相關新聞
愛妻患乳癌已康復 梁漢文否認籌醫藥費 (圖)
彭于晏邀家輝拍同志片被拒 (圖)
吳君如生日願望 女兒不駁嘴 (圖)
陳慧嫻個唱望芷珊做嘉賓 (圖)
王維基料快將發牌 (圖)
陳庭欣生日趕不及做老闆娘 (圖)
文詠珊無意騷人魚線 (圖)
不介意「情侶檔」上陣 黃宗澤與香香打情罵俏搵錢 (圖)
陳倩揚爆空姐秘聞 望與馬明拍親熱戲 (圖)
蔣家旻肉搏第一次 (圖)
梁烈唯與女友關係沒變 (圖)
吳卓羲多謝吳鎮宇教導 (圖)
霆鋒展廚藝 (圖)
鄭秀文怕結婚 感謝許志安相伴
搞大好友妻子肚皮 Simon Cowell首做父親 (圖)
單飛後首度回歸AKB48 前田敦子演唱灑淚
The xx首場港騷全滿 (圖)
宋仲基本月底入伍
FT Island訪港辦擊掌會
小Justin硬闖夜店被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