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人力」擬組「人牆」踩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人民力量」聲稱會派出過百人到場示威。 香港文匯報記者鄭治祖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行政長官梁振英明日再次落區,到觀塘聽取市民意見,激進反對派揚言繼續「踩場」,完全無視日前首場地區論壇所引發的暴力衝突。「人民力量」新任主席袁彌明聲言,將動員過百人到場示威,以「手牽手」方式迫近會場,恫稱「已做好有人傷亡的準備」,又「預告」在場內以不同方式狙擊梁振英,試圖令論壇「腰斬」收場。

譏社記玩「齋企」無人理

 「人民力量」昨日召開記者會,講解針對梁振英第二次落區的示威「部署」,該黨立法會議員陳偉業(大)指,不會響應「社民連」發起的「默站」行動,因為「只係企鰜蛂A無人會理你」。袁彌明表示,他們會以10人一排,用「手牽手」的方式「推進」會場,務求在梁振英進出會場時,向他近距離示威,聲言倘有暴力襲擊,會「打不還手」,更稱「如果有黑勢力,可能會有傷亡」,但他們「在所不計」,又指屆時會設置有醫生駐場的急救站。

 袁彌明估計明日會有逾百名支持者聚集「踩場」,更會在今晚10時派出約30名成員通宵排隊,搶奪入場券。在首場論壇被逐離場的「人力」成員譚得志(快咇)揚言,他將在場內高舉標語及叫口號,試圖打斷梁振英的發言,更公然稱「希望令到論壇腰斬」。

 此外,陳偉業表示正搜集證據,向警方舉報日前天水圍論壇舉行時,有市民向警察講粗口的個案,又聲稱已收集到10個個案,計劃下周一到警署報案,要求警方派重案組調查,以示公正。

相關新聞
落區聽訴求 特首籲文明對話 (圖)
CY下周一起離港休假
狀黨「抹黑」 特首辦批漠視事實
壹傳媒屈「吹雞挺梁」 新社聯發律師信促道歉
警籲市民集會守法守秩序
「人力」擬組「人牆」踩場 (圖)
3賊3分鐘掠值逾千萬名錶 (圖)
寓所自焚釀火警 婦命危累3傷 (圖)
懶理酒樓滅蟲 8雀友中毒不適
女戶主夜歸 閉門失財10萬 (圖)
髮寶汞超標12倍須回收 (圖)
指傳譯員錯譯 「詐彈」巴漢甩罪
助洗6億黑錢 夫婦判囚5年
控移民公司誤導 內地商索償2,100萬
獨乘匱Z樓 粵童判意外亡
議員人代籲各界撐警依法執法 (圖)
譚耀宗:須嚴正反「佔中」 (圖)
民建聯探訪多倫多僑胞 (圖)
民記專業界訪粵 晤蘇志佳朱經文 (圖)
爆粗辱警 再有市民報案 林慧思拒警署落口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