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察覺陳偉成桃花旺 莊思敏暗寸感情要搞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莊思敏(後右二)與眾演員為男主角馬志威慶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由葉念琛執導、蔣家旻、馬志威、莊思敏和何浩文等主演的新片《第一次不是你》昨日舉行宣傳活動。前日陳偉成拖新女友Yumi示人,曾與陳偉成碰面的莊思敏表示,有留意對方的緋聞,覺得他桃花很旺,她又不諱言說感情事最重要搞清楚。

適逢月底是男主角馬志威的28歲生日,眾人即興現場炮製生日蛋糕,並預祝電影票房好。早前莊思敏被拍到與葉念琛吃飯而傳緋聞,昨日她解釋當日是請對方吃飯,因她另有工作未能出席電影首映。莊思敏對電影也充滿期待,因她首次素顏上大銀幕,而且要演一名乞人憎角色,想知觀眾的反應如何。

談到陳偉成日前高調拖新歡出來,莊思敏表示對方與周秀娜拍拖時有見面,她的前男友吳浩康也曾與對方打籃球。她笑道:「我有看新聞,他桃花很旺,恭喜他有真命天女。」笑問莊思敏會否選擇像陳偉成多緋聞的男友,她說:「我很怕這種,感情事最重要搞清楚、要乾淨,好彩自己沒試過。」與陳偉成相熟的何浩文,就堅信好友不是花弗的人,他說:「其實他為人很單純,騙他好容易。我覺得今次新聞是被人炒作,他有說過完全不是報道所講的那回事。」

馬志威與蔣家旻似「兄弟」

馬志威和蔣家旻都是影壇初哥,他們希望葉導演再開新片繼續合作。提到戲中他們有床上戲,二人有否擦出真感情?馬志威笑道:「我們像兄弟更多,因為我經常玩她和笑她,我怕她不喜歡我。」蔣家旻高興與拍檔由互不相識到現在很有默契,希望將來再有機會合作。

相關新聞
白龍王病逝 港台眾星哀悼 劉偉強赴泰處理師傅後事 (圖)
察覺陳偉成桃花旺 莊思敏暗寸感情要搞清 (圖)
連日密集式宣傳 港姐疲倦跌Watt (圖)
馮寶寶 黎小田講Talk話當年 (圖)
王菀之試過河裡洗澡 (圖)
王君馨韌帶九成撕裂 (圖)
貪靚畫眼線自認姣 Bosco爆杏兒常穿三點式 (圖)
男友沒陪過牛一 G.E.M.不感可惜 (圖)
高海寧比堅尼「重出江湖」 (圖)
龔嘉欣自爆追求者眾 (圖)
張家瑩烈日下泡溫泉話寫意 (圖)
兩岸眾星齊錄反核歌 (圖)
見面會握手送吻 INFINITE讚港女靚 (圖)
提交假社會服務報告 Chris Brown再被加刑 (圖)
KPP戶外騷中暑無礙
One Direction被指抄舊歌 (圖)
John Mayer出言撐女友新歌 (圖)
白智英完成蜜月之旅
SKE48明年開巨蛋騷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