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馮寶寶 黎小田講Talk話當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馮寶寶與黎小田大談兒時拍戲的感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馮寶寶與黎小田昨日一同出席香港電影資料館舉辦的《小田寶寶話當年》座談會,二人大談入行經歷及兒時拍戲的感受。馮寶寶當眾帶笑指小田是其初戀情人,不過當時她只得6歲,而最深刻的是二人在《可憐天下父母心》中首次合作演兄妹,也覺得小田好靚仔,直到拍《神童擒兇記》就真正愛上了小田。寶寶姐讚賞小田當年很有型,蓄貓王髮型兼有兩邊「的水」,還記得父親馮峰亦有參與該片演出。寶寶姐指父親嘴歪了以後多演奸角,所以演員的樣貌很重要,特別以前拍戲奸要奸出面,忠亦要忠到出面。小田帶笑接著說:「現在演戲會內斂一點,外表愈奸原來內心愈善良,好似成奎安就是這樣,以前忠到出面的張活游,就真的忠到似一膜魽C」

至於小田在5歲時已當上童星,還記得是電影《兒女經》招募童星,母親就帶他去試鏡即成功入行,當時更被讚賞他夠表情豐富。小田亦指當年拍戲沒導演會教戲,所以從前的每個都是天才童星,一埋位已經懂得用身體語言去表達劇情。問到父母又會否教演戲?寶寶姐笑說:「我都沒太多機會見到父母!」寶寶姐對電影充滿熱誠,最近就學用電腦剪接,並拿了《神童擒兇記》來學剪接,在其中一場父親馮峰站起身的場口,她加了一些字幕效果,父親一起身,熒幕便有「馮峰」二字跌下來,感覺相當好玩。

相關新聞
白龍王病逝 港台眾星哀悼 劉偉強赴泰處理師傅後事 (圖)
察覺陳偉成桃花旺 莊思敏暗寸感情要搞清 (圖)
連日密集式宣傳 港姐疲倦跌Watt (圖)
馮寶寶 黎小田講Talk話當年 (圖)
王菀之試過河裡洗澡 (圖)
王君馨韌帶九成撕裂 (圖)
貪靚畫眼線自認姣 Bosco爆杏兒常穿三點式 (圖)
男友沒陪過牛一 G.E.M.不感可惜 (圖)
高海寧比堅尼「重出江湖」 (圖)
龔嘉欣自爆追求者眾 (圖)
張家瑩烈日下泡溫泉話寫意 (圖)
兩岸眾星齊錄反核歌 (圖)
見面會握手送吻 INFINITE讚港女靚 (圖)
提交假社會服務報告 Chris Brown再被加刑 (圖)
KPP戶外騷中暑無礙
One Direction被指抄舊歌 (圖)
John Mayer出言撐女友新歌 (圖)
白智英完成蜜月之旅
SKE48明年開巨蛋騷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