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男友沒陪過牛一 G.E.M.不感可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粉絲向G.E.M.送上親自設計的生日蛋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鄧紫棋(G.E.M.)本月16日剛度過22歲生日,昨日她出席簽唱會,大會特別安排粉絲送上親自設計的蛋糕頗有心意,也逗得G.E.M.好高興。至於G.E.M.的生日只是平靜地在家練歌,不過也有跟一班教會朋友共度,男朋友林宥嘉是否亦在其中?她帶笑指信仰方面還是去問他好了,問是否在家視像通話?她表示並不是,即是他來了香港?她笑說:「不知道呀,打風飛機都亂了,也飛不到啦!」不過她坦言已收到男友的祝福,笑指會否是送戒指?她表示並沒那麼嚴重,戒指自己買就可以了。

G.E.M.未有男友陪伴度過生辰,她也沒感可惜,更憑歌寄意表示像昨日她所唱《我的秘密》這歌,其中講到喜歡的人不在她身邊,但她仍覺得很親近,記者帶笑著她即場唱出來,她則指自己經常忘記歌詞藉此拉開話題。記者提議她可以飛到台灣去會男友?她指自己有工作在身不會冒險,再提議可叫林宥嘉申請專才計劃移民來港,G.E.M.苦笑指大家不好玩到這麼大,香港物價著實太貴,(那自己移民到台灣去?)她才指自己的朋友和家人全部在香港,不過台灣屏東正是林宥嘉的家鄉,那邊物價會較低一點。

相關新聞
白龍王病逝 港台眾星哀悼 劉偉強赴泰處理師傅後事 (圖)
察覺陳偉成桃花旺 莊思敏暗寸感情要搞清 (圖)
連日密集式宣傳 港姐疲倦跌Watt (圖)
馮寶寶 黎小田講Talk話當年 (圖)
王菀之試過河裡洗澡 (圖)
王君馨韌帶九成撕裂 (圖)
貪靚畫眼線自認姣 Bosco爆杏兒常穿三點式 (圖)
男友沒陪過牛一 G.E.M.不感可惜 (圖)
高海寧比堅尼「重出江湖」 (圖)
龔嘉欣自爆追求者眾 (圖)
張家瑩烈日下泡溫泉話寫意 (圖)
兩岸眾星齊錄反核歌 (圖)
見面會握手送吻 INFINITE讚港女靚 (圖)
提交假社會服務報告 Chris Brown再被加刑 (圖)
KPP戶外騷中暑無礙
One Direction被指抄舊歌 (圖)
John Mayer出言撐女友新歌 (圖)
白智英完成蜜月之旅
SKE48明年開巨蛋騷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