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提交假社會服務報告 Chris Brown再被加刑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Chris Brown全程苦口苦臉。 路透社

 美國男歌手Chris Brown2009年因為毆打當時女朋友、美國R&B女歌手Rihanna而被判緩刑,以及要履行180日共1,440小時的社會服務工作,但他被發現其社會服務工作報告與事實不符,虛報服務時數,因而加判他1,000小時的社會服務。據悉Chris前日上庭聆訊時心情甚差。

 日前,Chris Brown被指5月時撞車後不顧而去的案件獲法官撤銷起訴,不過麻煩多多的他身上又豈止一件案件,他前日就為偽造社會服務工作報告一事上庭。Chris以白恤衫、黑色西裝的整齊服飾上庭,但見他全程心情低落,更曾一度在庭上向其代表律師大聲講話:「我明白了,我明白了,我想到甚麼便說甚麼,這是我的感受,我不會介意的。」言談間表現煩躁。

 他與母親Joyce Hawkins商議過後乖乖接受裁決,他被罰再做1,000小時的社會服務,工作可以是清潔公路、海灘或清洗街上的塗鴉,預計他在明年8月25日之前能夠完成所有工作時數。另外,他亦需要在48小時之內與感化官見面。

 Chris在2009年因為毆打當時女朋友Rihanna而被判緩刑,以及要履行180日共1,440小時的社會服務工作,然而他沒有好好地做,檢察官舉例指有次他聲稱自己在老家維珍尼亞州執垃圾,但實際上他正飛往墨西哥。  ■文:Bosco

相關新聞
白龍王病逝 港台眾星哀悼 劉偉強赴泰處理師傅後事 (圖)
察覺陳偉成桃花旺 莊思敏暗寸感情要搞清 (圖)
連日密集式宣傳 港姐疲倦跌Watt (圖)
馮寶寶 黎小田講Talk話當年 (圖)
王菀之試過河裡洗澡 (圖)
王君馨韌帶九成撕裂 (圖)
貪靚畫眼線自認姣 Bosco爆杏兒常穿三點式 (圖)
男友沒陪過牛一 G.E.M.不感可惜 (圖)
高海寧比堅尼「重出江湖」 (圖)
龔嘉欣自爆追求者眾 (圖)
張家瑩烈日下泡溫泉話寫意 (圖)
兩岸眾星齊錄反核歌 (圖)
見面會握手送吻 INFINITE讚港女靚 (圖)
提交假社會服務報告 Chris Brown再被加刑 (圖)
KPP戶外騷中暑無礙
One Direction被指抄舊歌 (圖)
John Mayer出言撐女友新歌 (圖)
白智英完成蜜月之旅
SKE48明年開巨蛋騷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