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內衣廠機械泡水 損失值千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22]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謝白清、李薇 汕頭報道)陳店鎮是全國知名內衣生產鎮,據不完全統計,該鎮有將近2,100多家從事布料製作漂染、內衣生產的工廠和作坊,年生產值超36億元(人民幣,下同)。在採訪中,記者沿途見到有幾十家位於一樓的內衣工廠緊閉大門,有知情人士稱,這些工廠的損失少則數萬元,多則近千萬元。

 溪北村一家名為雨爾特的大型內衣工廠負責人蔡先生告訴記者,他們廠是附近受災最嚴重的內衣工廠之一,水位最高時達到2米多,把工廠一樓的織布設備全部淹沒。「一樓有5台織布機,每部價值100多萬元,加上一些織布機的周邊產品,半成品,硬件損失大概有800多萬元。」蔡先生稱,「停工期間還會損失幾十萬元,加上工人薪酬等,估計整個水災會造成我們近千萬元的損失。」蔡先生希望政府能夠為企業渡過災難提供資助,至少在電路修復上,能夠早日搶修完畢。

相關新聞
常萬全語哈格爾:美若停對台售武 陸可調軍事部署 (圖)
台方展示大陸對台主要導彈基地 (圖)
中方斥美網絡安全雙重標準 (圖)
日自衛隊擬兩年內配「魚鷹」 (圖)
中國7架殲-10飛俄參加航展  (圖)
法國國民議會議員樂官賀信 (圖)
巴黎十三區區長顧梅賀信 (圖)
巴黎十三區副區長陳文雄賀信 (圖)
死豬污水刺鼻 災民極缺食物 (圖)
3天無食水 請記者幫忙 (圖)
內衣廠機械泡水 損失值千萬
台4.7萬官兵待命救災 (圖)
閩台直航客輪停航避風
潭美掀狂浪 紅色警報戒備
黑龍江30萬人轉移 (圖)
青海山洪 24人遇難 (圖)
中俄擬合製超重型直升機 可載重40噸 為米-26兩倍 (圖)
空軍60年試飛2萬國產戰機 (圖)
報告:內地人權觀念增強
專家:GDP不低於7%屬常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