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8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龍婦聯推介低碳飲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8-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九龍婦女聯會日前舉行「煮場低碳,樂活+Fun」啟動禮,盧寧、蘇麗珍等出席主禮。 黃偉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九龍婦聯日前假油塘社區會堂舉行「煮場低碳,樂活+Fun」啟動禮,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等主禮,該會名譽會長、極地探險家李樂詩任主講嘉賓,與400名觀眾一同分享「低碳飲食」的新型環保飲食概念。

 活動獲婦女事務委員會贊助,提供4堂飲食、醫學專家講座,舉辦烹飪比賽和頒獎禮及邀請社區長者試食巡禮等,向大眾宣揚健康飲食新觀念,弘揚敬老護老傳統美德。

蘇麗珍:環保烹飪享美食

 該會主席蘇麗珍致辭表示,環保和健康是當下一直倡導的生活方式,將環保生活方式融入烹飪美食的過程中,既享受美食樂趣,也可為環保獻力。活動的意義在於鼓勵大家用科學、健康、環保的低碳烹飪方式,將對長者的關愛融入美食,令長者體會到愛與關心,同時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享受樂齡人生。

 主講嘉賓李樂詩聯繫自己親身體驗,與會員分享環保與飲食新概念。當晚,大會亦放映法國電影《三星大廚》。出席啟動禮的還有該會名譽會長梁芙詠,副秘書長劉陳紅輝,副主席張佳圓及多位家長教師會首長。

相關新聞
中華國學論壇在港開幕 許嘉璐視頻致辭 勉研中華文化貢獻世界 (2013-08-28) (圖)
蔡冠深赴汶萊東盟投資峰會 (2013-08-28) (圖)
九龍婦聯推介低碳飲食 (2013-08-28) (圖)
南安公會通過理監事名單 (2013-08-28) (圖)
聯國兒童基金慈善跑報名 (2013-08-28) (圖)
思辯盃校際辯論賽結束 (2013-08-28) (圖)
海外華媒考察敦煌莫高窟 參訪絲路絢麗甘肅 領略壁畫魅力 關注保育 (2013-08-27) (圖)
「香港館」進駐南國書香節 (2013-08-27) (圖)
東井圓診所粵劇籌款 (2013-08-27) (圖)
九龍社聯冀嚴管嬰兒食品 (2013-08-27) (圖)
九龍區事顧總辦政制講座 (2013-08-27)
仁愛堂董事拜訪吳克儉 (2013-08-26) (圖)
五邑同鄉下月28日國慶聯歡 (2013-08-26) (圖)
製衣服飾協67周年聯歡 (2013-08-26) (圖)
醫局訪澳門簽合作協議 (2013-08-26) (圖)
港生赴天津大學夏令營 (2013-08-26) (圖)
港大學生分享北上實習心得 (2013-08-26) (圖)
華恩基金助學團訪閩交流 (2013-08-26)
世界留台校友會作客中聯辦 (2013-08-25) (圖)
潮屬社總研討盂蘭勝會 (2013-08-2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