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嶼山9節目深秋吸客振經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大嶼山發展聯盟將舉辦9個大型節目。王維寶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王維寶)隨著港珠澳大橋將於2016年落成,大嶼山發展聯盟為了把握機遇,加速發展大嶼山的本土經濟,於昨日公布「寰宇匯聚大嶼山2013」活動,於今年10月至11月期間舉辦9個大型節目,包括「迪士尼黑色世界」、「銀礦灣沙灘音樂節2013」及「愉景灣西班牙嘉年華」等活動,希望可以吸引更多訪港及本港旅客前往大嶼山遊玩,帶動區內經濟。聯盟旅遊小組主席邵信明表示,活動能夠吸引更多元化的旅客到本港,從而讓他們對大嶼山有更深入的認識。

首辦西班牙節 示範歌舞小食

 俗稱「大嶼山節」的「寰宇匯聚大嶼山2013」包括有9個不同景點的活動,除了為人熟知的「迪士尼黑色世界」外,「銀礦灣沙灘音樂節」每年都會吸引世界各地的音樂迷前往梅窩,10月11日至13日一連3日觀賞來自不同國家的樂隊表演。另外,充滿歐陸風情的愉景灣亦是大嶼山一大特色景點之一,今年將會與香港西班牙商會合作,於11月10日首辦「愉景灣西班牙嘉年華」,除了匯聚特色產品攤位外,更有佛蘭明高歌舞表演及精緻小食烹調示範。

 大嶼山發展聯盟旅遊小組主席邵信明表示,大嶼山島上的傳統文化及自然景色,將會是本港的重要旅遊商務區之一,隨著往來大嶼山及市區的交通愈來愈完善,加上政府將會發展北大嶼山,區內各界都應該凝聚起來,共同發展大嶼山的旅遊業。

相關新聞
廉署被誰政治化?請看事實 反對派濫用舉報大起底 (圖)
近年政治人物舉報情況 (圖)
李銘澤:反對派張揚「舉報」涉違法 (圖)
話你知:披露受查者身份 被控有先例 (圖)
特稿:反對派「舉報秀」 郭文緯兩度狠批
港印名醫操刀 小斌斌植入義眼 (圖)
小斌斌事件簿
左眼受損嚴重 臀部組織移至眼眶 (圖)
特寫:數十媒體醫院苦候10小時 (圖)
「要做男子漢」 微笑面對手術 (圖)
專家:多關懷助融入正常生活
特首:覓地建屋 兼重保育 (圖)
四叔擬再捐地建居屋青年宿舍 (圖)
話你知:CY曾諾生態發展兩兼顧
林超英倡貨櫃場築房 (圖)
譚惠珠:參選特首須經提委 雙軌制不可行 (圖)
珠姐:公約認同設合理限制
政改諮詢非關改制 「政黨政治」料非範圍
提委會應「把好關」 「守尾門」未聞討論過
批余若薇左搖右擺 湯家驊要脅退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