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嘉賓祖兒求剝衫 周董拒當眾就範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周杰倫與容祖兒拖手合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周杰倫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前晚已是第三場演出,原來周董母親葉惠美也於前日生日,周董在台上表示在酒店有為母親慶祝過,但在這日子想特別點歌給她聽,接著自彈自唱一曲《聽媽媽的話》,跟全場觀眾一同為其母為慶祝生日。周董整晚也跟粉絲互動,他帶笑指自己每晚在酒店都一個人望香港夜景,感覺很美。他即帶笑向粉絲們說:「你們可以來我房,我的房間好大,有沒有單身的人呀?還是不講了,媽媽不喜歡的!」

 前晚的表演嘉賓是容祖兒,她身穿露背裝出台,跟周董合唱《珊瑚海》及《小小》,祖兒答謝周董為她寫了《小小》這歌,故感激其幫忙,也一口答應來當嘉賓。首次同台演出,祖兒跟周董合唱《珊瑚海》時手拖著手,粉絲們也即時尖叫。周董也帶笑指跟祖兒都好早出道,但祖兒比他出道更要早幾年,祖兒則嚷著澄清指二人都同是1999年出道。祖兒又賣口乖讚周董又帥了,減肥後跟初出道的樣子也差不多,周董反過來解釋:「是健身,不是減肥,說是減肥有點怪!」祖兒本想跟粉絲一起看周董的健康成果,要求他即場除衫,周董婉拒表示因為身上的衣服好難脫下來,或者在後台才讓她一看,祖兒笑說:「這樣我就獨家了!」

前晚來捧場的嘉賓有韓星崔始源、楊恭如及其母親。崔始源入場時傳媒上前拍照,其助手表現緊張以手擋鏡頭,崔始源則一直友善微笑。

相關新聞
《激戰》大賣林超賢喜出望外 張家輝 彭于晏咀咀慶祝 (圖)
嘉賓祖兒求剝衫 周董拒當眾就範 (圖)
張玉珊自信可助王祖賢變靚 (圖)
王菀之日本錄製金碟花百萬 (圖)
對全裸男模畫畫 林欣彤扮鎮定 (圖)
名伶林錦堂心臟病發辭世 (圖)
驚聞愛徒噩耗 林家聲難以置信 (圖)
新股東入主亞視?雷競斌:未有所聞 (圖)
首踏紅館開唱方大同很緊張 (圖)
廖碧兒美國獲贈金帆船 (圖)
Gin Lee找姜麗文做媒人 (圖)
崔智友自揭不擅長做家務
巴西開騷遇狂迷 Beyonce險被拉落台 (圖)
池城 李寶英婚照甜蜜對望
畢彼特監製新片 揚威多倫多影展 (圖)
瑪麗莎里奧喜奪最佳客串女演員獎 (圖)
朴振英下月結婚
LUNA SEA首用日文作歌名
娛聞雜碎 (圖)
「桃花源」粵劇推三套新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