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玉珊自信可助王祖賢變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09-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玉珊與蔡一智、KellyJackie為一班長者送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張玉珊與蔡一智、KellyJackie等到油塘社區會堂出席中秋探訪活動,跟大班長者玩遊戲又派中秋禮物包。張玉珊透露,上星期才跟袁詠儀(靚靚)赴山西探訪,看到腦部患有先天性疾病的兒童,她頓覺甚麼都幫忙不到,反之是靚靚會懂得跟病童溝通。靚靚結婚多年,問何時才到她結婚?張玉珊帶笑說:「你們介紹給我啦,我給大家(記者)追到暈!」她又不肯正面回答是否仍屬單身,只表示自己對感情事抱隨緣態度,還是覺得自己精於生意。

 另提到張玉珊多年前曾找王祖賢為其公司代言,早兩個月也曾透過中間人聯絡對方,可惜一直也沒獲得回覆。談到王祖賢身價應不菲?她大方說:「她這麼靚女,可以呀,都有人幫我找她,不過相信她也不想出來!」會否是王祖賢被指外貌有變的關係?張玉珊語氣堅定說:「有我一定會靚!」蔡一智每年都有參與慈善探訪活動,感覺是很有意義。至於今個中秋,他將要到美國開騷,應該是於飛機上度過中秋節,但太太不會隨行。

相關新聞
《激戰》大賣林超賢喜出望外 張家輝 彭于晏咀咀慶祝 (圖)
嘉賓祖兒求剝衫 周董拒當眾就範 (圖)
張玉珊自信可助王祖賢變靚 (圖)
王菀之日本錄製金碟花百萬 (圖)
對全裸男模畫畫 林欣彤扮鎮定 (圖)
名伶林錦堂心臟病發辭世 (圖)
驚聞愛徒噩耗 林家聲難以置信 (圖)
新股東入主亞視?雷競斌:未有所聞 (圖)
首踏紅館開唱方大同很緊張 (圖)
廖碧兒美國獲贈金帆船 (圖)
Gin Lee找姜麗文做媒人 (圖)
崔智友自揭不擅長做家務
巴西開騷遇狂迷 Beyonce險被拉落台 (圖)
池城 李寶英婚照甜蜜對望
畢彼特監製新片 揚威多倫多影展 (圖)
瑪麗莎里奧喜奪最佳客串女演員獎 (圖)
朴振英下月結婚
LUNA SEA首用日文作歌名
娛聞雜碎 (圖)
「桃花源」粵劇推三套新作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