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潮汕書畫總會展覽賀國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國際潮汕書畫總會賀國慶暨第六屆理事會就職,賓主大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黃偉邦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國際潮汕書畫總會日前假中環大會堂隆重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4周年暨第六屆理事會就職典禮及會員作品展」。大會邀得全國僑聯副主席陳有慶,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創會主席陳偉南等主禮,共同見證潮汕書畫的蓬勃發展。新一屆會長吳哲歆冀來賓、鄉親及社團領袖、書畫界繼續不斷關心支持該會,弘揚中華文化藝術。

 當日典禮主禮嘉賓還包括廣東社團總會主席王國強、副主席兼秘書長楊志紅,全國政協委員劉宗明,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永遠名譽主席許學之,潮州商會會長周振基,立法會議員陳鑑林,汕頭市政協副主席謝鏗,揭陽市外事僑務局局長張繼欽,潮州市外事僑務局副局長陳國輝等。主禮嘉賓為新一屆理事會成員頒發證書,並為活動剪綵。潮汕三市領導、居港鄉賢及書畫愛好者約300人出席觀禮,場面熱烈。

吳哲歆獲推選任會長

 吳哲歆致辭說,國際潮汕書畫總會自2000年成立以來,「旨在團結潮屬書畫文藝人士,傳承中國書畫文學藝術、弘揚潮汕人文精神」。在首席會長陳偉南關懷栽培下,不斷推出各項藝術及義賣籌款活動,備受各界好評,這些成就都離不開該會領袖及會員的共同努力。吳哲歆獲推選為今屆會長,感任重道遠,表示將竭盡全力辦會,使該會更團結、和諧、進步。

謝鏗陳偉南祝賀新屆理事

 典禮上,謝鏗及陳偉南分別致辭,向新一屆理事會就職表示祝賀。謝鏗稱,書畫總會創辦以來,不斷得到各位鄉賢的關愛和支持,推動中華文化事業發展,他希望會員鄉親加強交流,通過書畫平台,繼續支持該會發展。陳偉南則對各資深會員義務工作深表感謝,希望不斷發掘人才壯大隊伍,使中華傳統藝術發揚光大。

 畫展展出近200幅會員書畫作品。當日嘉賓還包括:蔡衍濤、李蘭篤、林鎮洪、吳漢增、林榮森、陳賢豪、林景隆、陳統金、陳南坡、葉樹林、張成雄、方漢永、鄭馥芳等。該會第六屆會董會主要成員包括:首席會長陳偉南,會長吳哲歆,常務副會長林民恩,副會長李淑芝、林秀琴、吳德水、洪琦爐、許仁練、楊世武、莊英城,副會長兼秘書長鄭澤卿,會董(總會秘書)許建生、黃光聲、方文。

相關新聞
潮汕書畫總會展覽賀國慶 (2013-10-15) (圖)
唐英年掌家族教育基金 (2013-10-15) (圖)
中山文化節19日港舉行 (2013-10-15) (圖)
河南總商會高層訪本報 (2013-10-15) (圖)
香港河南總商會宴豫招商團 (2013-10-14) (圖)
愛爾蘭華協會湖南助學 (2013-10-14) (圖)
金紫荊女企協邀陳志強談商品例 (2013-10-14) (圖)
八旬婦教電腦膺傑出義工 (2013-10-13) (圖)
鄭錦鐘率保良局董事訪京 (2013-10-13) (圖)
女童軍名人金曲夜籌400萬 (2013-10-13) (圖)
河南新鄉市商務局長訪本報 (2013-10-13) (圖)
中總邀專家介紹鐵路發展 (2013-10-13) (圖)
紅會嘉許捐款者 (2013-10-13) (圖)
客屬總會聯歡賀國慶 (2013-10-12) (圖)
唐英年勉港生競爭中成長 (2013-10-12) (圖)
旅遊界國慶晚宴600人赴會 (2013-10-12) (圖)
罐頭酒糖果同業國慶晚宴 (2013-10-12) (圖)
施忠民二胡演奏慶生日 (2013-10-12) (圖)
東九青社頒獎嘉許黃大仙尖子 (2013-10-11) (圖)
關注港事社團聯席慶祖國華誕 (2013-10-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