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潮商邀高永文講團結建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潮州商會團結建港座談會,周振基會長(右)與高永文局長(左)對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潮州商會日前於會所大禮堂舉行第十二場「團結建港」座談會,邀請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分享行醫及從政心得,還圍繞近期醫療衛生、食物安全及公私立醫院服務等解答會員提問,並表達了為香港食物衛生安全把關的信心。

 高永文在香港出生,是本港醫學界名人,也是潮州商會榮譽顧問、香港潮商學校校董。高局長對香港有著十分深厚的感情。會董及同仁十分高興有機會分享他從政從醫的心得體會。

周振基歡迎高局長蒞臨

 會長周振基對高局長蒞會表示熱烈歡迎,周振基感謝高局長百忙之中為商會首長、會董介紹香港的最新食物及醫療情況。

 高局長對潮州商會一直以來支持特區政府施政表示感謝。座談會首先播放了介紹高局長的影片,副會長林宣亮、常務會董陳蕙婷、方平、葉振南,會董吳茂松、莊建成等,分別就最近香港發生的醫療衛生、食物安全及公私立醫院服務等問題提問,高局長一一作了詳盡的解答,並表示了把關香港食物衛生的信心。

 潮州商會第四十八屆會董會推出「團結建港」系列座談會以來,分別邀請了行政長官梁振英、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瑞安集團主席羅康瑞、香港科技大學校長陳繁昌、立法會議員田北辰、香港演藝學院校長華道賢、行會成員林健鋒、立法會主席曾鈺成、發展局局長陳茂波、保安局局長黎棟國等任嘉賓。

 出席座談會的還有:張成雄、胡劍江、林宣亮、陳有慶、周厚澄、許學之、藍鴻震、黃楚標、歐陽成潮、周卓如、方平、陳捷貴、陳蕙婷、張俊勇、林李婉冰、葉振南、蔡少洲、蕭成財、林鎮洪、陳偉泉、張敬川、胡炎松、馬照祥、胡楚南、唐大錦、柯成睦、魏偉明、陳森利、黃志建、羅少雄、趙錦章、王文漢、楊劍青、吳茂松、張少鵬、張詩培、余秋偉、吳宏斌、李志強、林本雄、林燕勝、姚逸明、莊健成、陳志強、陳澤華、黃仰芳、林月萍、黃崇瓊、辜美正、賴冠霖、呂慶森、林思俊等。

相關新聞
港九各區坊會慶街坊節 (2013-10-27) (圖)
仁人家園關注住屋貧窮 (2013-10-27) (圖)
潮商邀高永文講團結建港 (2013-10-27) (圖)
佛光緣美術館陶藝展 (2013-10-27) (圖)
銅鑼灣坊會敬老聯歡 (2013-10-27) (圖)
九龍城青年節籃球賽 (2013-10-27) (圖)
閩西聯會龍岩市參訪 (2013-10-27)
皖港合作建兩間醫院 (2013-10-27)
餐務管理協會慶銀禧 (2013-10-26) (圖)
金紫荊女企協邀高靜芝演講 (2013-10-26) (圖)
尖沙咀坊會晚會慶甲子 (2013-10-26) (圖)
廠商會中學越野賽 (2013-10-26) (圖)
灣仔中西區工商聯國慶聯歡 (2013-10-26) (圖)
港商業評審中心考察長沙 (2013-10-26) (圖)
63優秀港企奪工商業獎 (2013-10-25) (圖)
南京總會晚宴賀國慶 (2013-10-25) (圖)
沈躍躍晤婦協訪京團 (2013-10-25)
友好協進會訪本報 (2013-10-25) (圖)
廣東社總捐50萬潮汕賑災 (2013-10-24) (圖)
東區賀祖國華誕 800人聯歡 (2013-10-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