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扮鬼扮馬Trick or Treat又驚又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萬聖節可能是一年中最令人毛骨悚然而又充滿樂趣的一天,你可以裝扮成鬼模鬼樣,令人既「驚」又「喜」。今個星期四就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不妨來一次扮鬼扮馬,這一夜,大家可以整裝待發,簡單的可穿一些品牌已設計好的萬聖節服裝,如想誇張一點的可自行打扮,選擇一些專為萬聖節而設計的首飾,並化一個鬼魅妝容,相信在萬聖節當天,你可大玩Trick or Treat,相信會吸引更多人的目光。 ■文、攝(部分)︰吳綺雯

穿上萬聖衣 繽紛鬼馬

 今個萬聖節,多個品牌推出萬聖節系列,bossini與海洋公園合作推出萬聖節系列,多款限定版萬聖節男、女及童裝服飾,包括夜光Tee、蝙蝠袖Tee及哈林長褲等,部分單品更有別於一貫的傳統剪裁,以立體修身剪裁加上闊身領口,再配合具代表性的萬聖節圖案,讓原本單一的服飾更顯層次感兼極具玩味,是今個Halloween不能錯過的別注選擇。

 另外,作為一眾Mini Cream外星生物較愛的節日,品牌亦特別推出萬聖節別注系列大肆慶祝一番。全新Halloween Collection以萬聖節標誌的橙和黑色作主色,配合以南瓜燈籠造型示人的一眾Mini Cream外星生物印花,感覺怪誕有趣,切合品牌一貫的繽紛鬼馬風格,系列單品更備有成人和童裝選擇,讓你和小朋友們一起到處trick or treat。

 除了專為萬聖節設計的一系列萬聖節服裝,大家可來一個裝扮派對,過一個別開生面的萬聖節,你可到玩具「反」斗城買來一系列萬聖節主題的奇趣服裝配飾及化妝用品,如俏麗驚艷的魔鬼套裝造型適合女孩、活力十足的男孩可換上神秘的吸血鬼套裝等。如想為小寶寶設計一個破格的萬聖節造型,例如把寶寶裝扮成蝦B壽司、蜜蜂小王子和BB南瓜、蜘蛛套裝等。

戴上應節飾物 添創意

 佳節下人人愛打扮但求以最美一面示人,可是Halloween則逆道而行,以最醜最恐怖才算最好。單是「搞鬼」服飾還未算絕,還可配上應節的飾物,大大施展夢幻魔法,玩味十足。例如,精雕細琢的小南瓜、糖果「蜘蛛」Cupcakes、以紅色力嬌酒調製成的「血腥瑪麗」雞尾酒,還有萬聖節派對的裝飾品均已準備就緒。談到配飾,蝙蝠通常不太惹人喜愛,但一旦將它懸掛在神秘而耀眼的黑鋯石手鏈上,這些小生靈會突然綻放出無比迷人的光芒。配上小南瓜、小貓咪或黑獵犬,順理成章把萬聖節的歡樂氣氛無限伸延。

相關新聞
痤瘡的中醫藥護理(上) (圖)
作者小檔案
靚湯館:女性防脫髮 六款食療方 (圖)
醫訊:長坐電腦前 提防坐骨神經痛 (圖)
醫訊:河南張仲景醫藥節開幕 民國時期醫著捐贈醫聖祠
扮鬼扮馬Trick or Treat又驚又喜 (圖)
化個鬼魅妝吸引人 (圖)
萬聖節巡禮:迪士尼黑色世界「好玩.唔好叫」 (圖)
萬聖節巡禮:MegaBox「哈囉喂全日祭」 (圖)
著數Guide:Mira Mall一周年香水盛宴 (圖)
萬聖夜驚嚇大餐 滋魅無窮 (圖)
話說風水:雙胞胎
藏傳骰卦—生肖
塔羅星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