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化個鬼魅妝吸引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0-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除了穿上一套鬼馬服飾外,各方各地的嘩鬼都趕著為自己塑造一副最恐怖的鬼臉。傷痕、白面、刀疤,這些都是較傳統的鬼臉象徵。如果今年想做隻特別出眾、在黑暗中最有eye catching的鬼魂,你可選擇Kryolan專業五色熒光眼影組合,它是能在黑暗中發亮的熒光眼影。除了能在一般日光下發出熒光顏色外,在特別的紫外燈照射下,亦能營造出真正的熒光(UV)效果,一盒有五種熒光顏色:橙、綠、粉紅、紫、黃。而且,它除可獨立當作眼影使用外,更可先以Kryolan Supracolor打底,使熒光效果更顯著出色持久,讓你在黑夜之中眨出新姿味。在萬聖夜,當入黑,一眨眼,豐潤貼服的眼影立刻把別人的靈魂勾到你面前來!

 同時,除了恐怖鬼妝,也可一改傳統的尖長血紅指甲,轉玩熒光指甲應應節。Barry M熒光甲油(Neon Nail Paint)在日光下顯色艷麗,色澤豐潤而且效果持久;在UV燈光下,鮮明的熒光與陰暗的環境形成強大對比,光感十足,令你在黑暗場所都能輕易擁有迷人奪目的甲色。加上,其速乾配方,讓你以超短時間內更容易把甲油塗得完美,節省時間,還可替朋友塗上其他熒光甲油呢!

 ETUDE HOUSE亦推出全新Halloween限量Pumpkin Moonshine Party Collection,系列靈感來自一位因破爛的外衣以及帽子而未能出席舞會的失落少女,她決心出走,尋找屬於她的最美麗的南瓜,點綴她的夜晚。整個系列以「南瓜」為主題,為一眾女生打造猶如萬聖節夜裡最耀眼的星光,閃爍動人。蘊含維他命E的潤唇膏加入萬聖節的元素,同時讓雙唇回復水潤健康。而且,一系列限量指甲組合亦以南瓜、魔女以及萬聖節為主題,分別以橙色、黃色以及紫羅蘭色系打造出與別不同的指甲彩繪,配合造型可愛的貼紙,令整個造型更見突出,完全投入令人迷惑的狂想之中。

 而LUSH以不同國家可愛有趣的鬼馬角色來創作萬聖節限量版產品,它們包括了來自傳統萬聖節的南瓜仔、日本動畫的黑色小鬼和西方傳說中的狂歡使者,這些角色均串連成一個又一個的驚喜,在浴室內感受到視覺及觸角的新驚喜!

 如果不想自己花太多時間,只想簡單一點,不妨到中環Nailone弄個萬聖節甲藝。筆者看到商店內多款萬聖節指甲畫花,不但沒有半點驚嚇,而且還「鬼咁可愛」,令人愛不釋手。搶眼的橙色南瓜頭、可愛的幽靈、cute版骷髏頭等,每款都非常別致,可見畫花甲藝師的心思。

相關新聞
痤瘡的中醫藥護理(上) (圖)
作者小檔案
靚湯館:女性防脫髮 六款食療方 (圖)
醫訊:長坐電腦前 提防坐骨神經痛 (圖)
醫訊:河南張仲景醫藥節開幕 民國時期醫著捐贈醫聖祠
扮鬼扮馬Trick or Treat又驚又喜 (圖)
化個鬼魅妝吸引人 (圖)
萬聖節巡禮:迪士尼黑色世界「好玩.唔好叫」 (圖)
萬聖節巡禮:MegaBox「哈囉喂全日祭」 (圖)
著數Guide:Mira Mall一周年香水盛宴 (圖)
萬聖夜驚嚇大餐 滋魅無窮 (圖)
話說風水:雙胞胎
藏傳骰卦—生肖
塔羅星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