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小企聯會星級品牌頒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賓主與獲獎企業代表合影留念。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解玲)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繼去年成功舉辦香港星級品牌大獎後,今年再舉行「香港星級品牌2013」大獎,10月31日假座唯港薈HotelICON舉行頒獎禮。當晚,大會邀得立法會主席曾鈺成,中聯辦社會工作部部長楊茂,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工業貿易署署長麥靖宇,香港貿易發展局展覽市場拓展總監尹淑貞,共同見證29個星級品牌企業獎及12個中小企業獎誕生,逾300工商界人士及各界友好出席,共享歡欣榮譽。

 本屆「香港星級品牌」活動以「發揚香港精神、共建星級品牌」為主題,繼承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致力為香港中小企業服務、配合國家「十二五」規劃宗旨,並得到香港貿發局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擔任協辦機構,同時取得包括工業貿易署等接近50間機構及商會支持。

郭志華郭振邦鄭凱平等揭幕

 當日盛典上,活動籌委會主席郭志華,該會會長郭振邦、主席鄭凱平與主禮嘉賓共同揭幕,嘉賓為獲獎企業代表頒發獎座及證書。現場不斷響起陣陣熱烈掌聲、喝彩聲。

 郭志華致辭時,祝賀各間獲獎企業,並盛讚他們憑藉多年努力,獲社會一致肯定;同時感謝他們多年來對社會的貢獻,不斷推動香港經濟發展。他強調,選舉公平、公正、嚴謹,評審團要透過4項原則評選,包括穩健的企業基礎、優質的產品及服務、良好的社會商譽及品牌形象、可持續發展的優勢等4方面優勢。他呼籲獲獎星級企業繼續在香港各行各業發揮優勢,繼續推動香港經濟發展,並不忘回饋社會,共同發揚香港精神。

楊偉雄:獲獎企業實至名歸

 活動評審委員會評審、香港理工大學行政副校長楊偉雄致辭時表示,獲獎企業實至名歸,在促進社會經濟發展方面有卓越表現,更樹立良好榜樣,鼓勵新一代企業家創立自己品牌。他相信,香港不但要找到特色的品牌,而且需要發展可持續發展的產品和服務,這對消費者和社會帶來好處。理大與社會各界均致力鼓勵學生的創意理念和支持青年創業,為香港可持續發展作出貢獻。

黃定光陸地余葉嘉莉等評審

 本屆評審還有立法會議員黃定光,香港工商品牌保護陣線創會主席陸地,羅兵咸永道會計師事務所中國及亞太區零售及消費品行業主管合夥人余葉嘉莉,香港貿易發展局製造業拓展總監周瑞,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會長郭振邦。今年共有接近60間企業參選,經過評審委員嚴格評選,包括中華電力有限公司、香港電燈有限公司、六福集團、德國寶香港有限公司、新福港集團、Aedas、榮華、太興等29間上市公司或大型企業獲企業獎。文化村(長者用品展銷中心)有限公司、永利嘉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智趣小博士教育中心等12間中小企業或私人企業,獲得中小企業獎。

相關新聞
建制派合力 挫敗濫用特權 (圖)
郭榮鏗修正案 (不索取行會機密文件) 投票結果
莫乃光動議 (索取行會所有相關文件) 投票結果
謝偉俊「懸崖勒馬」棄權 (圖)
動議發牌港視 同告否決
各界:平息發牌風波 聚焦經濟民生 (圖)
反對派頻點人數拉布 (圖)
港視炒人施壓 黃國健:當員工人質?
蘇錦樑:批地建廠無關電視批牌 (圖)
建制派譴責侮辱恐嚇行為 (圖)
反對派今翻炒 圖製造「維基解密」
港視工會擬擺街站 (圖)
特寫:黃毓民煽動衝入政府總部
暫停活雞供港 兩地未有共識 (圖)
地盤挖出大炸彈 銷毀燒足30分鐘 (圖)
衝快線蹲馬路情侶口角女輾斃 (圖)
偷車賊「出冊」再盜被捕 (圖)
男子搭訕扮導遊 呃「個人遊」女手機
綁架印度富商案再增一被告
校犬盡忠逐貓 夾困貨櫃屋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