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東社總灣仔送300溫暖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0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鍾偉平、張恭立、余錦坤、林志偉、嚴日初、鍾嘉敏等探訪街坊。 陳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熙)由廣東社團總會主辦的「家是香港—關愛送暖探訪大行動」,昨日走進灣仔區。該會副主席鍾偉平,常務副秘書長張恭立、余錦坤,常務會董林志偉、嚴日初,議員鍾嘉敏等一同探訪街坊,向該區有需要人士送出逾300個溫暖包。

鍾偉平為港注入正能量

 鍾偉平介紹,「家是香港」是特區政府推出的全民參與運動。該會參與「關愛」這主題,並主辦「家是香港—關愛送暖探訪大行動」,為香港注入正能量,加強社會凝聚力,共建和諧社區。

 他續說,「探訪大行動」已在全港5區實施,送出禮品包—米、罐頭、調味醬料等生活必需品,經濟又實惠,禮輕情意重,表達對基層及有需要人士的關愛之情,也體現廣東社團總會對「家是香港」運動的支持和承擔。

鍾嘉敏:響應政府號召

 昨日活動由鍾嘉敏區議員辦事處合辦。鍾嘉敏致辭時,對廣東社團的支持表示感謝。她說,活動響應政府號召,促進香港社會和諧發展,希望為社區送暖,讓坊眾感受正能量。

 探訪行動中,鍾偉平帶領一眾會董及嘉賓探訪90歲獨居長者潘婆婆、「潮爺」鍾先生夫婦、劉太,又送上溫暖包,場面溫馨。

相關新聞
建制派合力 挫敗濫用特權 (圖)
郭榮鏗修正案 (不索取行會機密文件) 投票結果
莫乃光動議 (索取行會所有相關文件) 投票結果
謝偉俊「懸崖勒馬」棄權 (圖)
動議發牌港視 同告否決
各界:平息發牌風波 聚焦經濟民生 (圖)
反對派頻點人數拉布 (圖)
港視炒人施壓 黃國健:當員工人質?
蘇錦樑:批地建廠無關電視批牌 (圖)
建制派譴責侮辱恐嚇行為 (圖)
反對派今翻炒 圖製造「維基解密」
港視工會擬擺街站 (圖)
特寫:黃毓民煽動衝入政府總部
暫停活雞供港 兩地未有共識 (圖)
地盤挖出大炸彈 銷毀燒足30分鐘 (圖)
衝快線蹲馬路情侶口角女輾斃 (圖)
偷車賊「出冊」再盜被捕 (圖)
男子搭訕扮導遊 呃「個人遊」女手機
綁架印度富商案再增一被告
校犬盡忠逐貓 夾困貨櫃屋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