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黑妹 黃永棋意外首圈下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3-11-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葉姵延連續3屆首圈出局。香港文匯報記者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港隊胡贇及魏楠於超級賽首日「生還」!港隊首日雖然有黃永棋及葉姵延(黑妹)兩大主力出局,不過胡贇、魏楠及3對雙打組合成功晉身16強,為港隊挽回面子。

港隊首日表現不俗,男單方面,胡贇及魏楠均成功晉身16強,胡贇面對日本球手桃田賢斗表現慢熱,首局以13:21落敗,幸好其後迅速調整節奏,以21:12、21:18連扳兩局反敗為勝,胡贇賽後坦承有點疲態:「始終自己年齡漸大,需要時間進入比賽狀態,而且經過早前的上海賽後疲累尚未恢復。」而魏楠與黃永棋的港隊「內訌」中,則以魏楠以19:21、21:13及21:15爆冷勝出晉身16強,但伍家朗則以1:2負印尼的蘇吉亞托。女單方面,黑妹與日本的三谷美菜津激戰3局,終以21:23、24:22和9:21落敗,而陳芷嘉則連輸2局不敵中華台北球手戴資穎。

雙打方面,港隊亦有出色表現,共有3對組合成功晉級,李晉熙及周凱華的混雙由於對手退賽不戰而勝,而黃健康及陳虹容的混雙則以18:21、21:10及21:18擊敗新加坡組合勝出,另外男雙組合陳子傑及盧洛琪亦以21:19及21:15戰勝日本組合。

相關新聞
神級C朗行運法國巴西見
葡天王起博物館 獲益金球獎安排 (圖)
迪甘斯續約:這就是足球 (圖)
賭大了 法天氣女神要除衫? (圖)
三獅主場36年最差 (圖)
狂牛冷負累巴塞 (圖)
金靴 (圖)
出線 (圖)
黑妹 黃永棋意外首圈下馬 (圖)
諶龍棄戰無緣鬥李宗偉 港羽賽首日爆退賽潮 (圖)
高比全面復操 月內復出「有可能」 (圖)
WTA香港賽明年9月回歸 (圖)
何雯娜迷倒港男生 (圖)
乙丙丁組有份玩足總盃
關天朗教港學生球技
國足「燙手山芋」應誰接? (圖)
地面配合 進攻均改善 國腳撐傅博續帶隊 (圖)
亞洲盃出線問題不大 (圖)
亞洲盃外圍賽C組積分榜 (圖)
焦點熱評:生死戰呼喚「納比式」果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