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人民政協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小蠶蛹」起步大事業


放大圖片

■葛優(右)助陣瑞年集團。

「我們希望成為氨基酸產業的重要推動者、佔領者。」醫藥起家的王福才更強調新產品開發的重要性,瑞年開發的產品強調專業品質,從蠶蛹中提取氨基酸,確保符合人體所需的18種氨基酸比例,並符合聯合國衛生組織的標準。

為了提升產品的核心價值,近年來王福才組織科研團隊不斷嘗試、試驗,終於發現了世界上口感最好、營養最豐富、含量最高的氨基酸原料,那就是蠶蛹。他告訴記者,「蠶的一身都是寶,不過蠶是非常嬌貴的動物,對環境非常敏感,如果桑葉被極其微弱的農藥污染了,吃了這片桑葉的蠶都會死掉。因此,由蠶蛹提取的氨基酸,是世界上最純淨、最安全、最優質的氨基酸。」

「我們的健康品現在一年才用二三百噸蠶蛹複合氨基酸粉,國內每年的蠶蛹複合氨基酸粉產量有幾千噸,我們的市場潛力還很大。」王福才笑蚖﹛C

「外人都知道我們瑞年是做氨基酸的,實際上這麼多年來我們另一隻手一直在做藥,而且很多都是在國內處於領先地位。」王福才說,瑞年獨創的藥品還有很多:欣澤鹽酸拓撲替康膠囊是全球第一個也是唯一的口服劑型抗小細胞肺癌藥、鹽酸丙美卡因滴眼液是國內最佳的眼科手術表面麻醉劑、人降鈣素基因相關銵]在研)是最優的心腦血管藥......兩手抓,兩手都要硬,瑞年用做藥的標準打造氨基酸產業,思路也越來越寬闊。

據悉,過去三年裡,瑞年國際已經在悄無聲息中完成了藥品、健康品、健康飲品三大業務線的戰略佈局,瑞年康健城市中心、瑞年大藥房、瑞年健康家園、瑞年營養專賣店、瑞年精英養生會館等自建渠道也已全面開花。

而如今瑞年又在產業佈局上展開了大動作:今年3月份,位於江蘇宿遷的瑞年健康產業園奠基開工,瑞年的經濟觸角已經伸向了中藥提取、休閒度假、養生農業等更新的領域。「從一顆蠶蛹出發,我們的健康產業要形成一條完整的產業鏈,做中國大健康產業的領軍企業!」王福才說。

相關新聞
人民政協(第45期) (2014-01-02) (圖)
習近平:尋求最大公約數 匯聚改革正能量 (2014-01-02) (圖)
王正偉:打造民族地區經濟升級版 (2014-01-02) (圖)
反腐出重拳 治貪無死角 2013年政協挑出十餘「爛蘋果」 (2014-01-02) (圖)
2013年各級政協落馬官員一覽 (2014-01-02)
地方動態:河北 省政協文史館開館 (2014-01-02)
地方動態:貴州 座談今年全國兩會提案 (2014-01-02)
周轉香: 改善交通惠旅業 盼通鄂經濟動脈 (2014-01-02) (圖)
食品進軍香港 改善鄂民生活 (2014-01-02)
服務東涌16載 三代尊稱「香姐」 (2014-01-02) (圖)
遠近皆體會 悟港續爭拗失優勢 (2014-01-02) (圖)
愛國華僑《魏可英傳》福州辦首發式 (2014-01-02) (圖)
厲以寧談政府的局限性 (2014-01-02) (圖)
「沒有民營企業的城市只能是鬼城」 (2014-01-02) (圖)
張玉卓:因「霾」被問像「被告」 (2014-01-02) (圖)
香港與內地地產大佬對話:地產市場癥結何在 (2014-01-02) (圖)
話你知:什麼是政協提案 (2014-01-02)
王福才:願「小蠶蛹」 強壯億萬中國人 (2014-01-02) (圖)
氨基酸「傳道士」 (2014-01-02) (圖)
「小蠶蛹」起步大事業 (2014-01-0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人民政協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