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默郡打m 惡鬥難免


放大圖片

■利物浦射手蘇亞雷斯。 路透社

經過英足盃賽事後,新一輪英超明晨上演,其中利物浦將於主場迎戰同市宿敵愛華頓,上演默西賽特郡打m;兩隊目前僅差1分,繼首循環打成3:3後,相信今仗惡鬥難免。(now621台明日4:00a.m.直播)

利物浦主場成績強勁,近9場於晏菲路球場取得8勝1和,每場起碼入兩球。強悍的攻擊力無疑是利物浦的制勝法寶,他們聯賽至今均場能攻入2.41球,均場火力僅次於曼城排在英超次席,其中前鋒蘇亞雷斯無疑是利物浦最為值得倚仗的球員,此子聯賽至今已有22球進賬,暫列神射手榜首位,他足以讓愛華頓眾守衛聞風喪膽。

愛華頓今季於馬天尼斯領軍下,表現甚至更勝莫耶斯年代,開季以來僅輸兩場賽事,屬全英超最少。跟利物浦倚賴蘇亞雷斯不同,愛華頓的優點是入球分佈眾多,除了射手盧卡古入9球外,其餘有8位球員入球均超過一球。「拖肥糖」近期聯賽作客演出較為理想,他們已經連續7輪聯賽作客保持不敗,當中僅失4球的後防線表現值得信賴。另外,愛華頓左閘巴尼斯落實與球會續約4年。■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蘇斯克查回歸 桑馬達或首騷「紅魔」誓摧「城」拔寨 (圖)
默郡打m 惡鬥難免 (圖)
英足盃第5圈 豪門對撼 (圖)
英足總盃第5圈對陣
足球直播精彩時刻
巴塞贏「馬」奪回榜首 (圖)
皇馬再遇「愛」料可過關 (圖)
羅馬發「維」追近祖雲達斯 (圖)
巴洛迪利闖禍 (圖)
全力幫鯈BC洲際金腰帶 曹星如下月濠江打「虎」 (圖)
鄒市明迎職業賽第四戰 (圖)
總決賽重演熱火殺「馬」 (圖)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香港時間周三開賽)
傑志新兵未能趕及亞協註冊 (圖)
足壇快訊 (圖)
「女金剛」娜拉蒂露娃:「細威」至少贏20個大滿貫 (圖)
體壇連線 (圖)
李娜奪冠促中國體育變革 (圖)
孔令輝:女乒姑娘應學李娜
有感而發:職業體育殘酷 毋須刻意「感謝祖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