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群星紀念登美電視50周年 保羅 Ringo合唱披頭四經典歌


放大圖片

■保羅獻唱時,熒幕播出披頭四的影像。 法新社

美國時間1月27日,英國經典樂隊披頭四現存兩位成員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和Ringo Starr帶領一眾樂壇巨星如Stevie Wonder、Alicia Keys、Keith Urban等人出演披頭四致敬騷,紀念披頭四亮相美國電視節目《Ed Sullivan Show》50周年,保羅和Ringo更難得地同台唱出樂隊的經典歌《Hey Jude》和《With a Little Help from My Friends》,成為當晚的高潮。

其實,保羅和Ringo已近5年沒有同台演出,雖然致敬騷前一日,他們曾一同亮相格林美頒獎典禮(Grammy Awards),但二人卻選唱保羅的新歌《Queenie Eye》,已非樂隊的金曲,因此當致敬騷尾段,二人齊現身舞台,唱出樂隊的金曲時,觀眾份外興奮,大熒幕播出當年披頭四的影像,披頭四靈魂人物約翰連儂(John Lennon)遺孀大野洋子及兒子Sean、保羅的妻子Nancy和金像影帝湯漢斯夫婦則齊坐台下,欣賞這難能可貴的一刻。

是次演出為紀念披頭四於1964年首次亮相美國電視節目,當時吸引7300萬人收看。Ringo直言:「我們是一隊叫披頭四的樂隊,每次我們演出時,已故的約翰和佐治都與我們同在。」保羅則表示:「今(前)晚,讓我們一起懷念我們美麗的朋友--約翰和佐治。」

Pharrell夥太陽劇團致敬

歷時3小時的致敬騷中,不少樂壇巨星攜手演繹披頭四的經典作品,如英國女歌手Annie Lennox攜同Dave Stewart帶來《The Fool on the Hill》、美國小天后Katy Perry則收起性感, 以不插電形式演唱《Yesterday》。Katy的藍調搖滾歌手男友John Mayer則夥同鄉謠男歌手Keith Urban合作演唱名曲;R&B女歌手Alicia Keys與John Legend則一邊彈鋼琴,一邊獻唱。

不過,當晚另一高潮則是金牌製作人Pharrell Williams 在太陽劇團表演雜技的情況下,帶來太陽劇團專程為披頭四創作的《Love》。台下則有尊尼特普(Johnny Depp)、謝夫布烈治(Jeff Bridges)、 辛潘(Sean Penn)等荷里活巨星捧場。是次致敬騷將於2月9日播出。

格林美吸2850萬人收看

此外,當地時間1月26日舉行的第56屆格林美頒獎典禮錄得2850萬人收看電視直播,比去年多了10萬人收看,亦是自1993年後創下的第二最高收視成績。歷年最高收視則於2012年創下,當時除巨肺天后Adele百發百中,捧走6獎外,天后雲妮侯絲頓(Whitney Houston)於頒獎禮前倒斃酒店,吸引4000萬人次收看。■文:Mana

相關新聞
群星紀念登美電視50周年 保羅 Ringo合唱披頭四經典歌 (圖)
敲酒桶預祝新片大賣 基斯咸士禾夫被踢爆多女圍 (圖)
老牌民歌男歌手Pete Seeger離世 (圖)
小Justin駕車撩女 (圖)
中美日合拍《成吉思汗寶藏》挑戰西方歷史觀
Bonaparte爆無證開騷 (圖)
娛聞雜碎 (圖)
開騷前吃素保靚聲 白健恩 陳文婷為保護海洋出力 (圖)
糖妹聲演泰雅 (圖)
高海寧情人節開工 (圖)
連詩雅被公司催拍拖 (圖)
蕭正楠見黃翠如不尷尬 (圖)
蔣怡備五位數派利是 (圖)
為保Kimi純真 選擇性接廣告 林志穎欲為兒添個伴 (圖)
今日你最型:黃曉明吃水餃迎新年 (圖)
阿滕盈盈笑認拍劇不和 (圖)
王祖藍為情人節禮物頭痛 (圖)
陳智燊開「期票」娶宋熙年 (圖)
少林小子上央視春晚說快板 (圖)
吳君如讚嘟姐經濟獨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