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今日你最型:黃曉明吃水餃迎新年


放大圖片

■黃曉明表示會繼續認真做好演藝工作。

香港文匯報訊 農曆新年快到,內地型男黃曉明率先代表天梭錶恭祝大家新年快樂!馬年心想事成!身體健康!早前,黃曉明為品牌拍攝新一季度廣告時,已表示十分期待過農曆新年,除了因為節日年氣氛濃厚熱鬧之外,工作忙碌的他,特別珍惜與家人聚首一堂分享節日的重要時刻。鏡頭下的黃曉明專業認真,舉手投足都別具魅力,談到農曆新年,手執馬型道具的他也不其然展現興奮的心情。生於青島的黃曉明表示,因工作關係已多年沒回鄉過年,但每年也會盡量與家人及好友以家鄉傳統送舊迎新,例如吃水餃。按青島傳統,如吃了水餃內藏有棗子或金幣便會在來年得到好運。

新一年,黃曉明表示會繼續認真做好演藝工作。他說演員這身份就是他的一切,讓他有機會嘗試不同的角色,而每次都啟發他不斷創新及突破自己,這就是他熱愛演藝工作的原因。除了繼續發展演藝事業外,黃曉明於新一年亦會擔當「中國合夥人」的這個新角色,他最近建立與藝人任泉和李冰冰共同投資的餐飲品牌。

相關新聞
群星紀念登美電視50周年 保羅 Ringo合唱披頭四經典歌 (圖)
敲酒桶預祝新片大賣 基斯咸士禾夫被踢爆多女圍 (圖)
老牌民歌男歌手Pete Seeger離世 (圖)
小Justin駕車撩女 (圖)
中美日合拍《成吉思汗寶藏》挑戰西方歷史觀
Bonaparte爆無證開騷 (圖)
娛聞雜碎 (圖)
開騷前吃素保靚聲 白健恩 陳文婷為保護海洋出力 (圖)
糖妹聲演泰雅 (圖)
高海寧情人節開工 (圖)
連詩雅被公司催拍拖 (圖)
蕭正楠見黃翠如不尷尬 (圖)
蔣怡備五位數派利是 (圖)
為保Kimi純真 選擇性接廣告 林志穎欲為兒添個伴 (圖)
今日你最型:黃曉明吃水餃迎新年 (圖)
阿滕盈盈笑認拍劇不和 (圖)
王祖藍為情人節禮物頭痛 (圖)
陳智燊開「期票」娶宋熙年 (圖)
少林小子上央視春晚說快板 (圖)
吳君如讚嘟姐經濟獨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