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開騷前吃素保靚聲 白健恩 陳文婷為保護海洋出力


放大圖片

■白健恩和師妹陳文婷吃團年飯,並預祝慈善音樂會成功。彭子文 攝

明天就是大年三十,忙於為下月10 日舉行慈善音樂會的白健恩(小白)與陳文婷,忙裡偷閒相約吃團年飯。兩人為音樂會綵排得廢忙餐,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希望大家好好保護鯊魚,拒絕吃魚翅!

老友鬼鬼的白健恩及陳文婷因喜歡唱歌而成為好朋友,兩人都熱心慈善,所以下月10 日將在尖沙咀的Hullett House舉行慈善音樂會。是次慈善音樂會扣除成本及製作費後將全數捐助郭秀雲的「ACE FOUNDATION 海峰環保教育基金」 保護鯊魚及支持海洋保育計劃。問到小白可擔心新年間開騷,可有賣飛壓力,小白說:「我和文婷做呢個騷都是沒有收錢的,我覺得做慈善唔應該向錢看,所以沒有賣飛的壓力。希望買飛入場的聽眾都可以從我們的歌聲中,感受到愛。」小白又透露有一位善心人訂了 20 張門票支持,非常開心!

每周吃素一次保護環境

生於紐約的陳文婷有「歌劇公主」之美譽,在世界各地均有有豐富的表演經驗。近日更加盟新經理人公司,和小白成為同門師兄妹。而經理人為了慰勞2人,特意相約吃素食團年飯。鬼妹仔陳文婷說:「我在外國長大,很喜歡傳統的中國食物。現在不少人都注重健康,素食既可讓大家養成健康飲食習慣,不少食肆現在也推出Green Monday無肉飲食,輕鬆展開綠色生活。其實每周只要素食一天,便可改善健康、減少碳足跡和延緩地球暖化。而且我覺得素菜都配有一個詩情畫意的名,像今次的東閣藏經、百味黃金豆腐這些名很有新年氣氛。我們今次開騷也希望大家唔好吃魚翅及好好保護我們的海洋。」

公園綵排被女仔圍

今次音樂會,獲世界級知名爵士音樂人 Ted Lo 率領樂隊演奏,而鋼琴王子陳雋騫(Phoebus)出任音樂總監及導演,Phoebus除了演出拿手的鋼琴演奏外,還會用戲劇效果將小白及陳文婷的歌曲編成故事宣揚愛。問到綵排間有趣事發生?文婷大爆小白被女圍。文婷說:「因為我們表演的場地是戶外,為了感受氣氛,早前在公園練歌。初初到公園時明明公園空無一人,我們當然非常投入的大聲練習。可能由於我們歌聲美妙,吸引原本在遠處打太極的一眾公公婆婆一擁而至。他們又拍手又和唱,令到小白即時面紅。其中有一婆婆更笑小白「電視上做衰仔但原來真人咁怕怕羞!」雖然被師妹爆瘀事,小白不但沒有嬲,更親餵文婷吃紅豆沙,好讓她滋潤一下喉嚨。

■採訪:植毅儀

■攝影:彭子文

■場地:隆濤院

相關新聞
群星紀念登美電視50周年 保羅 Ringo合唱披頭四經典歌 (圖)
敲酒桶預祝新片大賣 基斯咸士禾夫被踢爆多女圍 (圖)
老牌民歌男歌手Pete Seeger離世 (圖)
小Justin駕車撩女 (圖)
中美日合拍《成吉思汗寶藏》挑戰西方歷史觀
Bonaparte爆無證開騷 (圖)
娛聞雜碎 (圖)
開騷前吃素保靚聲 白健恩 陳文婷為保護海洋出力 (圖)
糖妹聲演泰雅 (圖)
高海寧情人節開工 (圖)
連詩雅被公司催拍拖 (圖)
蕭正楠見黃翠如不尷尬 (圖)
蔣怡備五位數派利是 (圖)
為保Kimi純真 選擇性接廣告 林志穎欲為兒添個伴 (圖)
今日你最型:黃曉明吃水餃迎新年 (圖)
阿滕盈盈笑認拍劇不和 (圖)
王祖藍為情人節禮物頭痛 (圖)
陳智燊開「期票」娶宋熙年 (圖)
少林小子上央視春晚說快板 (圖)
吳君如讚嘟姐經濟獨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