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糖妹聲演泰雅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卡通片《渣斯汀大任務》於新年間上映,香港邀得Leo詹志文、糖妹分別聲演戲中賈斯汀及泰雅色角,而古明華則有份為米芝蓮一角聲演。電影裡Leo聲演賈斯汀,他認為聲演賈斯汀最大難度是調整聲音演出:「我的聲音出了名很響亮,配音時要壓抑情緒聲演,我跟賈斯汀最相似的地方是堅持夢想,希望無論是小朋友或大朋友看後得到一種力量堅持自己夢想。」而聲演女主角的糖妹當中很多打鬥場面考起她:「我很喜歡本片的打鬥場面,泰雅會用火腿跟人打鬥,用載食物的盆子把對手打暈,今次我要用上喉嚨聲地大叫。」

Leo及糖妹不約而同表示對古明華飾演有分裂人格的米芝蓮一角很有興趣聲演, Leo說:「米芝蓮一時好人一時壞人的角色令人覺得很好笑,最初看到海報上的米芝蓮以為是演這個角色,但原來我是演靚仔主角,而且終於有機會跟糖妹有親嘴場面。」而糖妹稱她最喜歡米芝蓮的第三隻眼睛:「我小時候常常貼上第三隻眼睛扮演二郎神,所以一見米芝蓮便特別親切。」

相關新聞
群星紀念登美電視50周年 保羅 Ringo合唱披頭四經典歌 (圖)
敲酒桶預祝新片大賣 基斯咸士禾夫被踢爆多女圍 (圖)
老牌民歌男歌手Pete Seeger離世 (圖)
小Justin駕車撩女 (圖)
中美日合拍《成吉思汗寶藏》挑戰西方歷史觀
Bonaparte爆無證開騷 (圖)
娛聞雜碎 (圖)
開騷前吃素保靚聲 白健恩 陳文婷為保護海洋出力 (圖)
糖妹聲演泰雅 (圖)
高海寧情人節開工 (圖)
連詩雅被公司催拍拖 (圖)
蕭正楠見黃翠如不尷尬 (圖)
蔣怡備五位數派利是 (圖)
為保Kimi純真 選擇性接廣告 林志穎欲為兒添個伴 (圖)
今日你最型:黃曉明吃水餃迎新年 (圖)
阿滕盈盈笑認拍劇不和 (圖)
王祖藍為情人節禮物頭痛 (圖)
陳智燊開「期票」娶宋熙年 (圖)
少林小子上央視春晚說快板 (圖)
吳君如讚嘟姐經濟獨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