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蔣怡備五位數派利是


放大圖片

■蔣怡帶同愛女「嗡嗡」,拍攝賀年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蔣怡( Coco)日前特地抽空帶同愛女「嗡嗡」,拍攝賀年照給大家拜年。半歲大的嗡嗡,拍攝時表現雀躍,對新年擺設等物品都大感興趣!

Coco 說:「自嗡嗡出生後,一直忙於照顧女兒,還要出國工作,所以趁農曆新年假期間,便跟 Dickson 全家人到泰國好好度假兼遊一番!」對於泰國當地政治不穩定,她續說:「是次去清邁,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而愛女因為年紀太小,所以這段時間就交由自己爸媽及家中保母照顧。」

對於第一年貴為翁太及新任媽媽,Coco 表示已準備了五位數字大派利是,因為過往都是別人派給自己,自己第一次派給大家,當然希望大家開開心心!而自女兒出生後,都收到了很多利是,所以她跟丈夫打算待農曆年後集結所有利是錢,替女兒進行投資。Coco 謂:「 Dickson 將替嗡嗡投資高風險項目,而且她年紀尚小,所以能夠進行長線投資,讓她可以從小就有好的理財概念。況且賺到的錢,可作將來女兒的教育基金!」

相關新聞
群星紀念登美電視50周年 保羅 Ringo合唱披頭四經典歌 (圖)
敲酒桶預祝新片大賣 基斯咸士禾夫被踢爆多女圍 (圖)
老牌民歌男歌手Pete Seeger離世 (圖)
小Justin駕車撩女 (圖)
中美日合拍《成吉思汗寶藏》挑戰西方歷史觀
Bonaparte爆無證開騷 (圖)
娛聞雜碎 (圖)
開騷前吃素保靚聲 白健恩 陳文婷為保護海洋出力 (圖)
糖妹聲演泰雅 (圖)
高海寧情人節開工 (圖)
連詩雅被公司催拍拖 (圖)
蕭正楠見黃翠如不尷尬 (圖)
蔣怡備五位數派利是 (圖)
為保Kimi純真 選擇性接廣告 林志穎欲為兒添個伴 (圖)
今日你最型:黃曉明吃水餃迎新年 (圖)
阿滕盈盈笑認拍劇不和 (圖)
王祖藍為情人節禮物頭痛 (圖)
陳智燊開「期票」娶宋熙年 (圖)
少林小子上央視春晚說快板 (圖)
吳君如讚嘟姐經濟獨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